『中秋禮盒推薦』百御土鳳梨酥 包裝精美 送禮體面大方又實惠 純手工製作嚴選高品質鳳梨 細細品嘗酸甜口感好滋味

 

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每每到了送禮時節都會感到很揪結,很擔心自所挑選的商品會是地雷品,更擔心不夠體面大方,失了面子及裡子。 

這次跟大家分享ㄧ款超體面的土鳳梨酥,大紅色喜氣洋洋的禮盒包裝,不論是送禮或是自行品嚐都很被受尊寵的感覺

 

這樣ㄧ整盒超霸氣的土鳳梨酥,在拍照的同時即引起了旁人側目的眼光,還有鄰居媽媽當場問我在哪買的呢!我很自豪的說~來自於百御微甜烘焙,可是新鮮手工現作的呢!

 

百御微甜烘焙貼心手作不同口味,滿足所有不同族群的喜好,分別有鳳梨酥/土鳳梨酥/鳳凰酥等可供選購,像我對於土鳳梨酥特有偏好的人,毫不考慮就先從這款入手啦!


 

咖啡色的包裝外袋富有低調奢華的美感,每ㄧ顆土鳳梨酥均有42公克,保存期限則為15天,擔心忘記效期嗎~~這可就多慮囉!袋上皆有標示製造日期,自行往後加15天即最佳賞味期

 


烘焙的火侯控制得相當得宜,不論是正面或是被面都呈現出金黃酥脆的外皮,充滿著奶油香氣




一口咬下時拿酥脆爽口的好滋味,搭配土鳳梨餡帶著絲絲分明的纖維,微酸微甜恰到好處,完全不會太甜,連平常不愛吃糕餅類的依雙兒女,也都紛紛趁我拍照時A走了好幾個

 


百御土鳳梨酥用料毫不手軟,大手筆添加滿滿的內餡,每一口都有幸福甜美的好滋味,餽贈親友相當體面大方,今年的中秋節禮盒~我的首選百御微甜烘焙鳳梨酥/土鳳梨酥/鳳凰酥

  

店名:百御微甜烘焙
電話:0970528519 / 0988372809 

百御微甜烘焙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BAYU.baking/?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