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剛燙了一頭的捲髮,可是髮色ㄧ整個就是有兩段的色差,就是很明顯的布丁頭啦~加上髮尾又很凌亂毛躁,ㄧ附就是被火烤過的樣子~XD

這次的染髮造型我交給位於熱鬧的西門町的魔髮旗艦店,順便逛逛西門町血拼一番,話說當天下午可是收穫滿滿呢!

魔髮概念店自捷運站6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3-5分鐘即可抵達,交通可以說是相當便利

剪潔明亮的大門入口處,從玻璃窗輕心可見店內的陳設,乾淨透明讓人很放鬆的感覺,染髮的過程大約2小時,確一點也不覺得漫長耶~

二樓區還有美甲美睫的服務,價格還滿可愛的說~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捕獲資生堂髮品專區,老字號的品牌很值得信賴,店長對於洗護髮產品頗講究的~

還有摩洛哥精油髮品專區,像是我這種毛燥又容易分岔斷裂的髮質,真的很需要這類的產品來呵護滋養呢~

洗頭區備有舒適的沙發躺椅~ㄧ個太放鬆就會睡著了


染髮前~是不是真的很誇張啊!看到照片覺得真佩服自己怎麼可以忍受這麼久。。


與年輕帥氣的設計師Willie討論後,決定來個從沒嘗試過深金色。。因為之前染的棕色螁下來之後就會變成枯黃的顏色,這次大膽決定換個新色


為了讓頭皮或得保護不至於有刺激感,設計師幫我上了頭皮隔離的產品

使用後頭皮會有涼涼的感覺,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感



接下來就是上染劑囉~認真的男人最帥,Willie很專注的幫我的髮絲上色

因為色差嚴重,所以第一次上色先從乾黃的髮尾開始著手~後續再上髮根

等待中~~這時可以看看電視,或者閉目養神休息一下


髮根上色後,大約經過20-30分鐘後就可以沖洗囉

在這上染劑的過程中,頭皮處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或是刺痛的感覺,我的頭皮屬於敏感型,之前在作染燙髮時,常常會有難受的刺痛感耶!

這次的染髮讓我感到很滿意,至少頭皮算是保護的很好,ㄧ方面是魔髮使用的染劑也很溫和不傷皮膚~下次還要再找Willie服務


很滿意的顏色~我那完本的毛燥髮可是ㄧ刀未剪喔~沒想到換個顏色,整體的髮質都提升了,真的很厲害耶!



姐真的很滿意呢~平價時尚值得再訪

預約專線02-23880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