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捷運中山站】Pro cutti髮藝沙龍~專業 / 時尚/量身打造~燙染剪全方位服務的設計師Chang

 

我的頭髮已經整個亂到不像話了,除了呈現布丁頭的狀態之外,就連髮尾的捲度也不明顯,更糟的是分岔、打結滿嚴重的。在這樣的狀態下慎選一間優質設計師的知名髮廊很重要,之前就在雜誌上看過關於『Pro cutti髮藝沙龍』的相關報導,有許多日本慕名前來朝聖的鐵粉,我有地理上的優越性,在預訂了燙染剪護服務後,隨即搭捷運前往。

 

Pro Cutti 髮藝沙龍 緊鄰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在步行的途中經過一區熱鬧的店家,像我當天回程滿載愉悅的少女心,在途中的店家敗了兩件新衣裳。

這是店門口的招牌,簡潔明亮的透明櫥窗清新可見白色迴旋長廊,帶給人很清新簡約的舒適感。


 

牆上清楚的標示著各類型服務的價目表,因頭髮長度會影響到染燙的價格,實際價格依店家當時之報價為準,但基本上不會相差太多啦!


 

來到二樓的Pro Cutti 髮藝沙龍,櫃台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並帶入座位區

接下來會遞上一份客戶資料表&溫熱茶水

我當天是平日且剛開門時前來,當時還未有很多客人,趁著這時段的空窗期,立即拍下了整個座位區的樣子,聽說假日是座無虛席的,記得如果是假日才有空的水水,要提早一個禮拜前預約喔!


黑與紅兩色系為主的時尚剪椅,坐墊軟硬適中,今天接連坐了五個小時,屁屁都沒喊累~呵呵!姐好像擺錯重點。。應該是說設計師超神,都沒喊過累啊!


 

經與設計師溝通後,決定將毛燥分岔的髮尾修剪掉,就是整個砍掉重練的概念,至於染劑的顏色以及燙髮的樣式,我則是跟設計師Chang說,今天就全權交由你處理了,我完全信任他啦!

 

下圖是修剪後的樣子,長度大概就是這樣~等整個染燙髮結束後,設計師Chang會很nice又很細心的再次作修剪。

 

在作染髮之前,貼心的設計師幫我的頭皮擦上了隔離液作保護,這樣後續使用染劑時就不會直接滲入到頭皮毛孔處。以前我有過很糟糕的染髮經驗,設計師一抹上染劑我的頭皮就會有強烈刺痛感~真是超恐怖的啊!

Pro Cutti 髮藝沙龍的藥水雖然已嚴選來自於日本原裝進口的材料,但在頭皮隔離方面的小細節真的處理的很好,很能令消費者感到安心&放心呢~


 

嘿嘿~這就是設計師Chang為我特別調製的染劑顏色,我超級期待上色後的效果~

我必須說~這次的染髮是百分百由Chang親自操刀完成的,並不像有些美髮沙龍店會交給助理幫忙之類的,光是這點,對於Pro Cutti 髮藝沙龍我就要給他一百分的評價了。

 

設計師提到,一般來說他常作的染髮是以補染的方式,但是~因為我的髮色已經螁的很不均勻,加上接近髮根處的髮色又比較深,他決定還是以整頭染的方式處理

等待上色的過程中~品茶香、閱讀久未接觸的八卦雜誌,輕鬆愜意的小週末時光就在慵懶的染髮中渡過~當我還沉浸在放空冥想的思緒中,服務生提點我時間到了,該洗頭囉!
 

來到大紅色舒適的躺椅中,靜靜享受按摩紓壓的洗頭感受,雖然這個動作只是將染劑洗淨,但服務生卻一點也不馬虎,完全是比照一般正常程序處理,光是洗頭就花了至少二十分鐘,服務真是好到沒話說。

 

在完成了染髮之後,接下來就是要進入到燙髮啦!一般的刻版印象是染燙不能同一天,現在要顛覆這個思維,Pro Cutti 髮藝沙龍使用的染燙劑成分天然且為日本原裝,品質很令人感到安心,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同時作染燙服務。

 

 

先使用第一劑軟化劑之後,接著就開始上髮捲了,在這中間的過程中,設計師Chang請服務生準備了不同尺寸的髮捲,並且一一上捲子

 

這是我第一次上了這麼多的髮捲,是不是很壯觀也很驚人呢~

 

大家猜一猜我頭上我多少髮捲~~~足足有37支喔!說真的頭有一點點重,然後自己覺得這樣的狀態還滿搞笑的~哈哈!

 




 

擦上電之後就又更壯觀啦~其實我的內心有點糾結說,等會拆掉捲子後會不會變成一個大媽呢~XDD

今天作的是溫塑燙,這整頭密密麻麻的髮捲在通電之後,水蒸氣比較難散去,此時有兩位設計師貼心拿著吹風機吹冷風幫我這顆壯觀的頭降溫,整整吹了半小時,真是辛苦他們了。


 

耶~~拆髮捲的時間到了,等待是值得的,我的波浪捲度很立體,自己看到都覺得好迷人



 

順帶一提的是,在燙髮的過程中,我並未感受到藥水的味道,之前在其他家髮廊燙髮,刺鼻的藥水味道是絕對免不了的。所以~我又再一次戀上了Pro Cutti 髮藝沙龍 

 

設計師幫我作以德國天然美髮沙龍產品,作了一整套的洗髮、護髮、頭皮護理等等,洗後感覺整個頭皮的毛細孔都張開呼吸,超級乾爽的啊!

最後的修剪處理~刀法俐落,根本國際大師來著



設計師Chang在吹整的過程中也不斷交我回家後要如何作整理,簡單來說就是使用烘罩,然後慢慢均勻的烘乾,最後使用髮型品稍為把髮尾抓到蓬鬆狀態,而髮根處也是以該方式處理即可,有時後~隨心所欲也是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美感啊!

 

這是現在的我~完全沒有大媽的樣子吧!反倒是有種青春洋溢的感覺,姐姐我是不是要帶著少女心回到我可愛的家呢!呵呵~

這次真的非常非常感謝Pro Cutti 髮藝沙龍 VS設計師Chang 為我帶來煥然一新的美髮新造型,讓我真的超愛現在的自己!




差很大之before VS after

 

Pro Cutti 髮藝沙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2F(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預約電話: 02 2562 2796

營業時間:11:00-20: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CuttiHairSalon/

設計師: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