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位於台北忠孝敦化鬧區★★雅美姬時尚診所G緊雷射,簡易療程無動刀,舒適無痛療程改善多年漏尿困擾

 

隨著年華逝去~感覺體力大不如前,身材漸漸走樣,肌膚也越來越沒彈性,不經感嘆,真是青春一去不復返啊!

在醫美盛行的現代,可以透過後天的改造讓肌齡凍結,讓肌膚看起來緊緻有彈性

生完兩個小孩之後,不僅私密部位彈性疲乏,有時一個不經意的噴嚏就會產生漏尿的情形,導致底褲變的濕濕還有異味感,於是只好護墊不離身,缺點是因悶熱容易造成發炎的困擾。

在網路上找過許多關於改善漏尿方面的資料,最簡易療程無需動刀也最有感的就屬G緊雷射了,這類的醫美診所在台北還滿多的,但大多是針對陰道緊實為主,單單做G緊雷射;雅美姬時尚診所G緊雷射包含了陰道緊實、改善漏尿、美白Q彈,據說有滿多年約六十歲的阿嬤做了G緊雷射之後,漏尿問題有了大幅度的改善,效果超有感。

 

雅美姬時尚診所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省去舟車勞頓的辛苦,搭乘捷運即可抵達

 

 

簡約時尚的醫美會館,店內的布置溫馨舒適,來到這裡有備受尊寵的感覺,比我家還要來得更為舒適呢!親切的美容師遞上基本資料表格&同意書簽名,填寫完成後等待醫生的空檔,先逛逛四週的環境囉~

 

溫馨浪漫的紫色沙發區,走道間四處皆備有舒適沙發椅,當人潮眾多時在此就做等候,是一種幸福的期待啊!

基本上只要有提前預約,大多是不需久候的~
 

G緊雷射的海報文宣上面有著詳細的重點式說明,簡單明瞭~或者直接點選雅美姬時尚診所官方網站,從Q & A的地方有詳盡的解說!

 

哪些女性合適「G緊雷射」治療?

▲ 想預防生殖道老化者

▲ 想增進兩性親密關係者

▲ 更年期陰道萎縮、乾澀者

▲ 有輕至中度尿失禁者

▲ 想改善私密部位暗沉者

 

雅美姬G緊雷射全程皆由活潑風趣的女醫生施做,在施作前醫生很親切耐心的說明有關於這次施做的流程、注意事項以及效果等等。 

完全沒有官架子的女醫師,整個諮詢的過程中就像是朋友聊天般的輕鬆自在,大大緩解了我內心的緊張不安,讓我在術前感到很有安全感。

她娓娓道來G緊雷射為一種無傷口的陰道雷射手術,運用雷射光熱能,讓鬆弛的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組,改善黏膜組織緊緻的效果。


 

更換美容衣後,美容師帶我至舒適溫馨的美容床就定位,醫生提到第一個探頭是採取petit 360度握把,這個療程可以讓產後鬆弛的陰道部位變得更加緊實彈性,以雷射光產生的熱效應,促進陰道黏膜層膠原蛋白重組新生,進而恢復緊實及彈力。


過程中只有輕微的灼熱感,不會有刺痛或是難受的不適感,有點類似做子宮頸抹片的感覺,這個療程大約十分鐘左右即結束。 

接下來第二種探棒是採取petit 90度握把,這個療程可以改善漏尿的困擾,利用90度雷射光產生的熱效應,促進陰道上壁及骨盆筋膜膠原重組新生,改善頻尿和漏尿的困擾,過程也是大約十分鐘左右,我個人的感受是幾乎完全無感覺的,中間的過程我還能很輕鬆自在的與美容師相談甚歡呢!

 

最後的步驟是美白雷射,一般的醫美診所施作的G緊雷射大多沒有包含此項,

雅美姬-G緊雷射採用先進的雷射設備直接以加量不加價的方式餽贈給消費者~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雅美姬時尚診所-G緊雷射的詳細說明請點我 

大約20-30分鐘即完成了G緊雷射療程,跟臉部醫美相較起來真的是比較沒有疼痛感耶!至少比生小孩還要來的舒適多了~哈哈!

 

雅美姬時尚診所的醫師、美容師、諮詢師群等等的專業度相當足夠,服務佳讓每個客人都有賓至如歸,回到家的感覺。這次開心愉快的G緊雷射過程讓我感到超滿意的啦!往後還想做臉部的微整手術,雅美姬當然就是我的首選!

 

注意事項:

術後注意會陰部的清潔,由醫師評估必要時給予抗生素;術後三天暫時停止性生活。

 

術後的兩天分泌物較多,使用護墊保持底褲乾爽,到了第三天即恢復正常狀況,無任何不適感及疼痛感。

接下來的幾天很不巧的感冒了,在不斷的咳嗽及猛打噴嚏的狀況下,竟然都沒有漏尿的情形耶!這時剛好讓我見證了G緊雷射的效果比想像中還要來的快來得好。

以前只要多喝個幾口飲料,或是吃水份含量高的水果就會容易頻尿,這幾天測試下來發現,上廁所的頻率減低,以前真的不誇張,喝500cc飲料大約每20分鐘上一次廁所,現在可以延長至40分鐘上一次,確實改善了我生活上的不便,因為外出時可不是到處都有廁所等著我啊!

 

雅美姬時尚診所-G緊雷射讓我的陰道緊實,改善漏尿的困擾,原本分泌物多的情形也有獲得改善,減少分泌物產生,給私密處乾淨健康的環境。加碼達到了外陰部美白,改善暗沉膚色。

G緊雷射簡易療程無動刀,高成功率,做過都說好!!真的很推薦~

 

雅美姬時尚診所

電話:(02)2711-70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 AM~9:00 PM;週六12:00 AM~6:00 PM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8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www.amagic.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magic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