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煩惱絲需要用心對待及呵護,千萬不能等到頂著一頭稻草的難堪髮質才回頭說早知道就好好保養!

染燙髮讓我對於護髮方面的很注重,但容易出油及易敏感的頭皮就讓我比較傷腦筋了,尤其是最近秋冬季節來臨,那頭皮乾癢以及頭皮屑的問題又找上門了,不敢穿深色衣服擔心肩上的皮屑造成尷尬的情況。

在各大知名藥局皆有販售的AROMASE艾瑪絲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對於脂漏/頭皮屑/乾癬等頭皮問題方面均適用,連皮膚科醫生也都有在用,搭配使用去屑止癢洗髮精+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改善了我頭皮方面的困擾,不擔心頭皮屑糾纏~讓我充滿自信!

 

AROMASE艾瑪絲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去屑止癢洗髮精+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的包裝容量從中型容量到大包裝均有,外出帶小瓶、居家使用大瓶,非常方便

我的頭皮經常會有乾癢的情形,再加上頭皮屑的問題,真的很難受,這陣子天天使用艾瑪絲的【脂漏性皮膚炎三步驟洗護組】,改善頭皮不適症狀,讓我充滿自信,迫不急待把這樣的成果分享給大家!

 

Step1

艾瑪絲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60mL

 

不含抗藥性,不含矽靈以及防腐劑等有物質,成份溫和不刺激,全家人均適用,打造健康乾淨的頭皮環境,改善所有難搞的頭皮問題

 

盒內附有一只尖頭的上蓋,使用前將瓶口的膠膜取下後套上即可使用,設計富有巧思,不沾手乾淨又衛生


 

在乾髮狀態下將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的尖頭蓋旋開,均勻的林在頭皮上,於頭皮上停留時不會有任何不適的刺激感,成分相當溫和

 

接著搓揉並按摩頭皮約1-2分鐘,此時頭髮已有少量的泡沫,淡淡的香味舒適宜人令人感到很放鬆

 

淋上少許水搓揉並按摩頭皮,此時的泡沫量豐盈且綿密,起泡的量不輸給洗髮精呢!


在一旁虎視眈眈的兒子趁著我拍照的空檔,已經默默拿去使用了~那小子超愛艾瑪絲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因為真實有感的舒緩了他的頭皮乾癢以及痘痘的困擾
 

Step2

    艾瑪絲去屑止癢洗髮精

此款是針對油性頭皮屑/頭皮癢所設計,草本無抗藥性,抗菌抑癢配方,幫助舒緩頭皮不適感

取出適量於掌心上,我的髮量較少屬於中長髮,大約取出五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即足夠清潔整頭頭皮

 

加少許水後搓揉起泡,清潔頭皮及髮絲並於頭皮處按摩約1-2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

 

在第一步驟清潔頭皮時已將油脂清洗乾淨,故在接續的第二步驟使用去屑止癢洗髮精時,其泡沫量則非常豐富,相對地洗髮精的用量也比較省,大家可依照個人的頭髮長度及髮量斟酌調整用量

 

不添加化學色素成分,在洗髮的過程中亦沒有濃郁的香料味,給予嗅覺方面的是清新的草本香味

深層清潔後的頭皮,處於清爽健康的環境中,頭皮就不容易鬧脾氣,頭皮屑也獲得改善

 

Step3

   艾瑪絲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

此款是針對脂漏/油性頭皮屑/油癢頭皮所設計,輕巧便利的噴霧型包裝,天天使用攜帶方便

 

特別添加生薑酊成分能有效止頭皮癢,配合茶樹精油能調理油脂分泌,無抗藥性可天天按摩保養頭皮 

承以上兩個步驟之後,將頭髮吹乾即可使用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

直接噴灑於頭皮處,並加強於重點區域按摩使其充分吸收,不需經過沖洗的步驟,省時又便利。

 

帶著微涼的觸感,按摩的同時感受每個毛細孔張開呼吸並吸收了精華液,內心吶喊著有艾瑪絲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真好!


 

使用前後最大的差異是頭皮屑的問題獲得了改善,出門不用再遮遮掩掩,也不用無時無刻注意肩膀是否有尷尬的皮屑,而頭皮乾癢也改善,不會猛抓頭了~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艾瑪絲產品外包裝小巧思:左上斜角的點點是盲人點字洗髮精是為了體 恤盲胞朋友在梳洗時能更方便找到洗髮精,非常貼心的設計。

AROMASE艾瑪絲【脂漏性皮膚炎三步驟洗護組】完美三部曲讓我每天都很期待使用

如果您也跟我一樣有頭皮方面的困擾,建議不也試試看吧!


更詳盡的產品介紹說明請參考下列產品連結囉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60mL >> https://goo.gl/Lbk3mG

去屑止癢洗髮精90mL >> https://goo.gl/rrbLJR

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40mL >> https://goo.gl/T1u5j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