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染髮推薦】專業髮型設計V-Space髮藝沙龍-竹北縣政店,設計師慧眼獨具、手藝精湛,直感染髮~量身訂製的莓果色讓毛燥髮看起來也能很柔順且有氣質

 

 

V-Space髮藝沙龍位於車水馬龍的縣政二路上,每天從台元下班經過該路段,總是被那簡潔明亮的超牌給吸引住,V-Space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終於決定準時下班來這裡染髮改造我的布丁頭,這間髮廊的客人滿多,我是提早一星期預約的喔!

 

從台元大門口接縣政二路,大約五分鐘即可抵達,週邊停車還滿方便,騎車前往則停在店門口即可

以前曾經有過染髮把髮質搞壞的不好經驗,現在選擇染髮的髮廊我會比較在意髮品的品牌,V-Space髮藝沙龍使用的是AVEDA專業髮品品牌,嚴選高品質髮品,難怪廣受好評,經常高朋滿座

 

店內的環境簡約時尚,座椅的部分也很舒適呢!讓每位到店的客人都有備受尊寵、賓至如歸的感覺,畢竟染燙髮一次就是久坐兩小時以上,如果空間狹隘座椅又不舒適,在這過程中是度秒如度日的啊!

 

謝謝貼心的服務生幫我安排了獨立座位區,我形容這是VIP室,半開放的私密空間,有專屬的電視,也可以盡情的拍照,還有~準時下班的後果就是電話接不完,還是得處理公事,在這講話也不會吵到隔壁的客人,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VIP座位區旁邊還設有拍照專區呢!

 

正妹設計師Vicky跟我溝通這次要染的顏色,現在的髮色已經偏黃與髮根的色差非常明顯,我希望走氣質熟女的路線,呵呵~~

那究竟Vicky建議我染什麼色呢~~答案揭曉:是莓果色,這是紫色與紅色所調配出來的喔!是不是很特別呢?這就是V-Space髮藝沙龍的專業以及差異化,針對每位客人的屬性與需求,透過設計師與客戶的面對面溝通,給予客人滿意的作品

 

服務生親切的送上了果汁與餅乾,染髮加贈餐點一份,我點了現烤的大蒜麵包,謝謝V-Space髮藝沙龍豐盛的晚餐


 

設計師幫我修剪了毛躁的髮尾之後,接下來就是進入染髮的步驟了

在這之前,會先使用頭皮隔離液,避免染劑直接接觸頭皮,這個步驟真的滿重要喔~

我的髮量稀少,每掉一根心就痛一次,真的要好好愛護頭皮,避免受到傷害


 

我的額頭貼上了可愛的瀏海貼片,耳朵也帶上了防塵套,避免染劑直接沾染到皮膚

V-Space髮藝沙龍連這個小細節都注重到了,真的很貼心也很用心呢~


 

上染劑的時候完全沒有難聞的藥水味,因為V-Space髮藝沙龍使用的染劑並非劣質品,而是品質來源有保證的原料

 

 

在染髮的過程中,設計師不斷貼心的詢問頭皮是否會有刺痛感

真的完全不會有刺痛感,我的頭皮屬於比較敏感型的,以前在別的髮廊染髮

曾經出現刺痛很難受的經驗,在V-Space染髮~沒有難聞的藥水味道,也不會對頭皮造成負擔,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舒適且放鬆

 

 

等待染色的時間,享用V-Space精心準備的餐點,超美味~真的很滿足呢!
 
洗頭區的沙發躺椅也很舒適,享受著服務生那溫柔帶勁按摩穴位的洗頭,彷彿打通任督二脈,讓我忘卻煩惱,釋放壓力
 
很期待我的莓果色髮型,Vicky專業細心的吹整後,我的髮型大改造就完成啦!
少了毛躁多了氣質感,原本燙髮的捲度依然存在
莓果色讓髮質看起來變得更好,質感染髮盡在V-Space,很喜歡這次的新造型呢!

 
整個人煥然一新,蓬鬆亮麗的感覺,隔天進公司上班,同事說~這個顏色看起來比較年輕,髮質也比較好,我也這麼覺得~真的超滿意!
竹北推薦染髮-V-Space髮藝沙龍
 
V-Space髮藝沙龍   竹北縣政店 |竹北市縣政二路295    | 03-6571198

 

官網 www.VSpace.com.tw

 

 

V-Space髮藝沙龍-竹北縣政店
地址:竹北市縣政二路295
預約專線:03-6571198
官網 www.VSpa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