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牙醫推薦】光明牙醫診所,位於竹北文興路上,舒適優雅美學風格,讓你看牙不再緊張兮兮,醫生專業用心服務~洗牙初體驗,完全不痛不酸

 

接近高鐵特區這邊,開了很多牙醫診所,可見有牙齒方面問題的人可真不少耶!

從小就沒在認真刷牙,於是蛀牙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多年,當然也免不了帶牙套的命運~

我超怕洗牙那種又痠又痛的感覺,雖然知道要固定有洗牙的習慣,我還是常常會偷懶

光明牙醫診所(舊址在光明一路,擴大營業搬遷至文興路),自從洗了一次牙之後,就讓我很青睞

 

診所的位置很好找,就在文興路上,附近停車很方便,不論騎車或開車都不是問題 

初次看診,至櫃台填寫個人資料表,接著就等服務人員叫名字就診囉!

 

光明牙醫診所時尚溫馨的設計,等候區有舒適沙發座椅


另外一區也有高腳座椅,空間很大,我覺得比醫美還要舒適耶!

 

來到這邊看診,不僅視覺與身心都能得到放鬆,等待的片刻拍拍照也不錯!

 

這次預約了溫智博醫師進行洗牙,醫生幫我做了全口的X

在洗牙前醫生很細心的解說我的全口牙齒狀況

其中一顆帶牙套的牙齒有嚴重的根尖囊腫情形,醫生幫我轉介根尖專科醫生進行後續治療

 

溫醫師洗牙完全不會痛也不會有酸酸的感覺,克服了我長期以來對於洗牙恐懼的觀念


 

有了這次的美好洗牙初體驗之後,後續的洗牙我都要找溫醫師

真心感謝醫師幫我做了全口的檢查,發現牙齒方面的問題

 

本來也跟我一樣害怕洗牙的孩子,遇到溫醫師也是一整個乖乖聽話

不吵不鬧,因為~真的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溫醫師是很溫柔容易溝通的醫師

另外我看溫醫師的專長介紹中還有包含了全口重建、人工植牙、假牙製作等

算是很全方位的醫師,也推薦給有需要看牙的大家。

 

免費諮詢預約專線0800-365-772

網址www.dr-implant.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259(莊敬南路、文興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