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樂活生活館】優閒生活美學館,打造一個身心靈都能得到平靜的療癒花園,讓律動機幫助您的肌肉達到深層運動,全身都可以動起來

 

運動的好處多多,除了能夠幫助新陳代謝之外,也能讓夠釋放壓力,並且肌肉伸展開來

不論是寒冷的冬天或是艷陽高照的夏季,要踏出戶外運動內心的揪結程度可想而知,索性就找個理由太冷或太熱所以不出門,其實明明是懶得動啦

 

【我的樂活生活館】知道大多數人的心聲了,推出了可以--躺著.坐著.跪著.趴著.站著都可以運動!全身都可以動起來,不用再擔心無法運動問題,而且適合各年齡,這就是我的樂活生活館年輕十歲的魔法!

 

竹北旗艦店僅林竹北交流道旁,地理位置優越,周邊也有停車場~驅車前往還滿方便,不用擔心停車方面的問題

 

店內的裝潢清新簡約,舒適明亮 來到這裡心情很放鬆,整個就是能把壓力釋放的地方

品牌訴求年輕十歲的魔法,在入口處明顯可見!

 

各式的垂直律動機,完全不需要動即可讓全身肌肉達到最深層的律動,顛覆對於運動的想像

我平常的運動習慣比較偏向於健身房教練的教學,像是拳擊有氧或是律動有氧等等

來到【我的樂活生活館】以垂直律動的方式運動,看似輕鬆,但卻也能滿身大汗

諮詢室

 

暖身區~

長期久坐電腦前,我的肩頸痠痛困擾一直未獲改善

在暖身的同時,照個紅外線舒緩痠痛困擾

以慢速的律動方式,大約30分鐘後就開始進行較深層且劇烈的律動

 

白天有滿多長輩們到此運動,聽說都是長期的會員

垂直律動真的很建議年長的阿姨及伯伯們來此試試,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呦~

 

律動的速度可以照個人的身體負荷狀況做調整,每一機台都有遙控器可以自行做調整喔!

肌肉的部分整個都在抖動,在30分鐘的過程中,從最低速到中間的速度,我腳已經頗痠的了


 

這台大的垂直律動機前面張貼的海報,上面有各式各樣的示範動作

跟著做一遍,比打拳擊有氧還要累

輕鬆律動、舒活筋骨,完成健身房無法達到的運動效果!


 

休息放鬆區,躺在舒適的躺椅,享受全身的按摩,不知不覺就會進入夢鄉

 

盥洗區

其布置與設備不輸給美容spa呢!

運動後沖個熱水澡再離開,整個人神清氣爽,回家一夜好眠

 

【我的樂活生活館】還有一個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就是『遠紅外線艙』

每日使用遠紅外線三溫暖,可有效提升基礎代謝率

 

低溫不耗氧,溫熱效應佳,可使身體由內而外生熱,快速達到暢快淋漓的流汗,使用過程感覺溫暖、舒適。建議使用溫度35 -55 ℃。

它能放開毛孔,提供新鮮氧氣,促進呼吸,讓皮膚光滑柔嫩

使用遠紅外線艙時除了補充水素水之外,也要大量的補充水分喔!


遠紅外線艙出來後,發現肌膚變得很光滑且又細緻,比使用保養品還要厲害呢~

 

樂活生活館竹北旗艦店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188

營業時間:AM 10:00- PM 21:00

 

電話: 03-657 2688

 

Facebook : http://bit.ly/2jaoWb

官網http://www.my-loh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