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登峯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專業淋巴引流按摩,溫柔手技不痛不刺激,針對局部重點修飾,喚醒深沉肌膚

 

當肌肉緊繃全身痠痛時就代表身體已發出抗議聲浪,請主人給予適度的休息

我通常會做背部或是足底的按摩,還有上美容SPA館做紓壓按摩的課程這類的

因為長期久坐導致腿部肥胖,加上循環代謝也變差的緣故,這次特別挑選了【媚登峯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

由專業美容師幫我做淋巴引流按摩  體驗分店 媚登峰-新竹店

 

媚登峰在全省各地均有分店,知名大品牌其實不用多做說明,大家都有著深刻的印象

早些年聽到媚登峰就會與瘦身聯想在一起

媚登峰不惜重金引進多款專業儀器搭配受過專業訓練的美體美身老師,因應各種不同需求族群,推出各式各樣的課程,透過精湛的手藝與先進的儀器,幫客戶雕塑完美曲線,除了上課之外~搭配飲食熱量方面的控管,會帶來更明顯的改變喔!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針對局部重點修飾,透過專業受訓的美容師以溫柔手技、點點到位的按摩,重點式的淋巴引流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並幫助肌膚維持彈力

 

在執行課程之前,老師幫我測量了體重以及體脂肪等各方面,精密的儀器量測出來的數據頗為驚人

我的體脂肪過高,身體的年齡也比實際還要來得高~

我真的要好好控制飲食並且保持運動習慣啦~才能遠離三高找上門

 

二樓寬敞舒適的沙發區提供給課後的會員舒適的休息環境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衣櫃以及鑰匙,甜甜粉的手提籃內有盥洗的毛巾等等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之前,先簡單的沖澡囉~ 

這張舒適的美容床就是今天進行【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的地方

看起來就是燈光美氣氛佳的空間,在按摩的過程中差點就進入夢鄉了~

 

為我服務的老師介紹關於MLP【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也可以說是淋巴引流按摩的課程

 

在進行課程的過程中老師以溫柔手技推開阻塞的淋巴,來幫助淨化體內毒素進而促進血液循環

我的水腫狀況滿明顯,四肢看起來水腫狀態最為明顯的就是腿部了

經過老師的淋巴引流按摩手法,水腫很快地就消退了

 

淋巴引流按摩以離心方向的方式推揉,溫柔舒適~有別於傳統式的疼痛按摩法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就是喚醒沉睡肌膚般地進行局部重點修飾,不會有疼痛的不適感,當20分鐘的課程結束後會明顯感覺肌膚彈性緊緻喲!

 

原本在課程的過程拍個照片,老師提到~這拍起來可能不是這麼好,哈哈!

自己想到確實也頗嚇人的,以下為擷取自媚登峯網路圖片,【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老師溫柔手技的按摩手法大致上如同此找片


 

課程的時間大約20分鐘,結束後沖個熱水澡整個人的神清氣爽,水腫的狀況很顯得獲得改善

隔天出遊拍照,身型曲線明顯,肌膚較為有彈性且緊緻


下次預計安排瑞典皇家勻雕腰、腹、臀 保養課程,屆時再與大家分享~

 

媚登峯官網 https://www.trustme.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