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機能襪推薦【鈺女王】,一體成形健康護足,優越的吸濕除臭性,瞬間吸附臭味、溫和抗菌、減少細菌感染,MIT台灣製造,品質最安心!

 

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其實除了衣服之外,襪子我總讓我覺得都不購穿呀!

尤其是韓國的可愛少女娃,那甜滋滋的可愛模樣一次買個十雙都還意猶未盡

回歸實用面以及舒適性,我還是要特別推薦【鈺女王的抗菌機能襪,尤其是有腳汗困擾的人,真的滿建議入手一雙體驗看看,那優越的吸濕除臭性~相信將會給您帶來驚豔的感受!

 

尺寸齊全 自19-27 cm 通通都有 三種尺寸、四色可供挑選,終結足部異味,全家人都來一雙吧!

 

市面上有滿多標榜抗菌除臭的襪子,之前我有買過其他品牌,但實際穿著後發現,與預期有所落差,比方說舒適性、抗菌性與除臭性等等

穿不超過三次,就已經變形且也不吸汗,感覺材質方面就是不怎麼好!

【鈺女王之所以熱賣暢銷,獲得許多消費者青睞,源自於廠商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像是材質的部分就不惜成本的使用精選美國棉,其獨家2Trifresh天絲棉除臭抗菌更持久

 

採用LYCAR材質襪口不易變型,一體成型指無痕更時尚
採用物理性除臭原理,絕非一般廉價的化學除臭

【鈺女王】抗菌機能襪時尚百搭,並不受限於運動時穿著

但運動大量流汗穿,吸濕排汗的效果確實很好,足部不會有溼黏的感覺

想要展現上班族OL風格也行~姊就來個實搭實穿照啦!!

 

基本百搭款-黑色

 

一體成形指無痕設計,舒適透氣

搭配搶眼藍色線條讓襪襪充滿生機

 

材質採用日本東洋紡奈米醋酸抗菌纖維,結合精梳棉開發而成

親膚貼身、超舒適

 

搭配平底板鞋,於腳踝處露出黑色的襪子,獨具魅力與風格,真的滿喜歡呢!


 

輕/熟女款-紫色

 

鮮豔的紫色各種年齡層都滿適合,越看越討喜的顏色

以紫色為底搭配天空藍線條,活潑大方,不只適合大人而已,我覺得小朋友也很適合呢!

 

配上帆布鞋,腳踝的地方露出紫色的襪子,讓整體的穿搭更顯具特色

 

LYCAR材質襪口不僅不易變形,長期穿著也不會有過敏的情形,肌膚也不會有痕跡

 

時尚靓女款-藍色

 

這個顏色搭配黑色短靴很速配喔!腦海中閃過~搭配個黑色洋裝應該別有一番風味!

 

靴子隱約露出的藍色襪子其實並不會太突兀,我覺得還蠻有型的

當個另類的自我唄~別人的眼光擺一旁,做自己就對了

 

在密不通風的靴子,即使腳部出汗也仍然保有清爽的觸感

不悶熱並且還能減少細菌感染,脫下鞋子也不會有尷尬的異味

 

甜甜夢幻-粉色

 

清新甜美的粉色,就在午後的運動休閒時刻穿著吧~

 

搭配黑色球鞋露出粉色的襪子,讓姊看起來青春洋溢(自以為~~哈哈!!)

 

優越的抗菌吸濕除臭性,外出一個下午,回家脫去鞋子也不會有味道

腳丫子依然清爽不濕黏~

 

【鈺女王】抗菌機能襪其襪子本身具有光滑的表面,且不易起毛球,良好的親膚性適用於任何膚質,當然更適合敏感肌膚的人

終結尷尬惱人的腳丫丫異味這檔事,就交給超機能抗菌除臭襪-【鈺女王】吧!

 

FB粉絲頁:http://bit.ly/2Q9X9Df
PCHome購物中心:http://bit.ly/2Q8RD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