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吃五穀雜糧,最終是要貢獻給馬桶,每當生活步調亂了方寸加上又屬於易緊張的個性,很多時候是要跪求幫助消化恩恩順暢的偏方

補充益生菌讓體內維持良好菌叢環境,才是最佳途徑,吃含有西藥成分的產品畢竟是會傷身的呀!

 

要跟大家分享專為成人設計的優質益生菌-『黃金克菲爾益生菌』,方便食用及攜帶的膠囊

搭配開水即可享用,因為不麻煩~讓我很甘願的每天補充

 

別出心裁的包裝禮盒,每月送一盒給辛勤的自己,不用等待別人犒賞,好好對待自己,才能有更好美好的未來

一大+一小瓶,出門帶小瓶裝的,在家吃大瓶裝的

 

市面上的益生菌品牌多到數不清,我接觸過的至少十種牌子,添加的菌種大多是比菲德氏菌單一菌種

『黃金克菲爾益生菌』添加高活性成分的黃金克菲爾菌,每顆膠囊就含有500億活菌數,是不是很驚人呢!

 

仔細研究了『黃金克菲爾益生菌』,好處優點真的多又多,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

 

 100%純克菲爾菌,不添加緩瀉成分

超防護三層耐胃酸包埋專利,長效活菌直達核心,順暢有感

十大活菌的黃金順暢配方

產學合作經實驗證實,維持腸胃道良好菌叢環境

 

台灣在地生產的『黃金克菲爾益生菌』,在每一個小細節都兼顧了,面面俱到只為呈現最好最優質的產品給消費者,產品經由國家安全認證-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菌數『合格』,原料通過SGS重金屬檢驗以及塑化劑檢驗,給全家人吃的營養品,我的安心首選『黃金克菲爾益生菌』

 

食用方法:

於三餐飯後,不侷限於哪一餐,每天2~3

註:『黃金克菲爾益生菌』為成人益生菌,孕婦若需食用,請先洽醫生意見後再食用

 

我的食用習慣是在每天的早餐後享用,出門上班之前取出兩顆乳白色膠囊

搭配開水食用即可,方便又快速

 

『黃金克菲爾益生菌』與大葉大學產學合作,經人體試驗檢測糞便水分含量、排便次數、糞便菌相似及糞便顏色變化

持續服用確實得到健康便便

 

究竟,何種便便形狀才是正常的,下列圖片讓您一目了然知悉

正常的大便應該是土黃色或偏綠的『香蕉型』,不軟不硬,而且沒有味道

 

嘿嘿~這次我也親自的測試了一周,觀察便便的變化~

每天食用兩顆,連續三天的便便是屬於第二型的-表面凹凸

到了第八的時候,上廁所還滿開心,便便已經呈現健康的黃金型,YA!!

 

 

為了要繼續維持好菌留在身體裡頭,我一天也不敢怠慢,天天都準時吃

除了補充『黃金克菲爾益生菌』之外,我也會攝取蔬果並補充水分,讓黃金先生乖乖聽話

之後不要再鬧情緒,卡卡出不來,畢竟面有菜菜色,真的是很不優,心情也不美麗

 

吃的保養品要能真正被人體有效吸收才不造成浪費,『黃金克菲爾益生菌』,產自於台灣本土,良心、安心、高品質,值得擁有! 

更詳盡的產品資訊以及購買方式,在下列網站就可以找到

菲市集 https://fancy.qdm.com.tw/goldKefi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