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生活奔波來回,每天的腳步緊湊總覺得老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當身心緊繃到一個極限,我就會讓自己好好的放鬆做個SPA按摩等等,很快地就又恢復電力

一次偶然的參展遇到了【碧波庭】按摩儀-智能拔罐的攤位,現場有許多民眾身上背著大小的智能拔罐

好奇心使然~我也體驗了頭部智能拔罐,令我相當驚艷,頓時思路更清新

 

【碧波庭】在台北中山就有據點,緊鄰捷運南京復興站八號出口,步行約5 分鐘可抵達

我提前兩周預約背部-智能拔罐,依約前往無須等候,該時段美容師只為您服務!

 

台北中山【碧波庭】在工作趣的商務辦公區,該區域有多間個人工作室,如果跟朋友一同到【碧波庭】

可以在公共的沙發區休息,慵懶一下還挺不賴的


 

美容師熱情的接待並介紹【碧波庭】按摩儀-智能拔罐,讓我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碧波庭「按摩儀」 運用吸放作用形成一吸一放像是會呼吸罐子,配合養生儀專屬配件

包含:舒適震動,負氧離子,溫熱循環,是全身上下都能使用的養生儀器


仔細聆聽美容師專業的解說之後,接著就準備進行今天的肩頸+背部的按摩律動課程

在此之前老師貼心的準備溫開水,喝完之後躺上舒適美容床

 

老師熟練的操作按摩儀-智能拔罐,仔細地將大大小小的罐子分別輪流放在背部

長期久坐辦公室,加上又有熬夜的習慣,當按摩儀啟動後,罐子就開始以吸放的方式深層按摩,舒適放鬆喚醒深層肌



 

溫馨舒適的環境空間,來到這裡就像來到閨密的家,與美容師無所不談,聊養生按摩儀-智能拔罐為人們所帶來的改變

聊身體適用按摩儀的各部位,老師提及~有滿多女性來做胸部智能拔罐,深層的按摩讓緊繃的胸部舒舒壓真的很必要

女生要好好愛自己,下次再來囉!


 

傳統的拔罐令人疼痛不已,我個人的感覺就是好比嚴刑拷打,一次經驗就列為拒絕往來戶

【碧波庭】按摩儀-智能拔罐將中華傳統養生術與現代科技結合,將養生變得簡易、精確、科技

化,罐子每一次的吸放都可以感受到是在做按摩律動,罐子吸放的強度都是可以調整的

老師點點到位,力道控制得宜,在享受智能拔罐的過程,真的很療育也很舒壓,不知不覺入夢鄉~zzz


我是個很容易感到疲倦的人,特別是在睡眠品質不佳、壓力大、熬夜的時候特別有感

在前往【碧波庭】按摩儀-智能拔罐之後,整個人神清氣爽,氣色看起來好好喔!長期的背部壓力徹底得到了舒緩,真的很令人感到開心

 

智能拔罐的罐子尺寸齊全,大大小小都有,適用於全身的部位,若有任何關於按摩儀-智能拔罐的問題都可以直接聯繫【碧波庭】喔! 
 

碧波庭台灣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botingtaiwan/

碧波庭台灣官方網站:https://biboting.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就是愛 LINE購物 狂賺 LINE POINTS 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