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重不可缺少的就是水,上班要喝水、在家看電視要喝水、運動要喝水、喝水是一天中最重要的小事!

在飲用水方面我是個有品牌忠誠度的人,只要是要買礦泉水的時候,一打開便利商店的冰箱,就不多做思考的直接拿泰山系列的水就對了

泰山要給客戶的不僅僅是一杯天然的好水而已,創新研發出取得台灣新型專利「不脫落蓋」設計,讓喝水更便利、衛生、乾淨

以前不論是做家事或是運動甚至逛街,總是一隻手拿瓶蓋,一隻手握寶特瓶

常常一個不小心瓶蓋就掉到地上,還要四處找水龍頭去清洗

泰山純水獨家的不脫落蓋設計,即將為我的生活帶來超便利的好時代

只要有便利商店的地方就有泰山,隨處可購得,容量600ml 輕鬆攜帶

產品特色

★ 105˚高溫煮沸的水才是好水
★ 取得台灣新型專利,獨家上市
★ 瓶蓋不怕弄丟、遺失、掉落弄髒,方便、安全、衛生
★ 手不用拿瓶蓋,可單手輕鬆飲用
★ 當在外出行動時,方便攜帶、飲

轉動瓶蓋後,以單手轉開也很easy~ 瓶蓋乖乖留在瓶身上,完全不會掉落喔

 

經過高溫煮沸的泰山純水,讓我更放心飲用,不用擔心說會有生菌數殘留,喝了不健康的問題

喝起來非常順口的口感,說不出的好滋味,總之就是會一直想要多喝幾口啦!

自己開車時,拿下來的瓶蓋隨手一放,不知道放到何處?開車中彎腰找瓶蓋,又是一件很危險事,此時,泰山純水的不脫落蓋,就可以讓我輕鬆單手在車內喝水。

到賣場購物回家滿身汗以單手喝水也不是問題

 

在家吸地板搭掃家裡時,泰山純水的不脫落蓋讓你輕鬆一手清潔一手喝水,不需暫停進行中的清潔工作。

 

不脫落蓋的設計真的好方便,也為我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及便利性,現在更是全家人的好夥伴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