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好物分享】~眼妝必備~WinkO葳珂~✩✩,來了持色眼線膠筆✩✩

我平常都有上妝的習慣~但對於畫眼妝的部分總是有種抗拒感~

因為不經意就會有揉眼睛的習慣~使用易暈染的眼膠筆 往往造成黑漆漆的熊貓眼~

這次體驗的WinkO葳珂~✩✩,來了持色眼線膠筆✩✩ 零暈染深深吸引著我

葳珂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分別為黑色美學&紅心皇后各一 以蘋果綠的的外合作包裝

 

盒身印有產品使用說明呢~

 

產品特色

 拒當熊貓眼妹!刷上速乾防水抗汗零暈染
 獨特成膜技術速乾配方。防水抗汗不暈染,全日持久不掉色,愛線魅力好眼色!
 添加多元醇與維他命E等保濕抗老成分,避免乾燥產生細紋

   特別加入能控油保濕的海洋保養成分柳珊瑚萃取,外上妝內養膚,妝效更持久完美。

 旋轉筆身設計 免削好便利

 輕鬆好卸不殘留:溫水輕鬆可卸,不留殘色不拉扯妳的脆弱眼部肌膚,小資女節省時間的好選擇!

珍珠白的筆管 更能顯現出持色眼線膠筆獨有的質感~

有效日期標示於盒身上面~另外,眼線膠筆上面也貼心地標上日期了呢~

黑色美學


於手背上進行黑色美學試色 筆觸細緻且超顯色
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

 

 

 

 

 

 

 

 

直接噴水測試暈染度 真正有防水以及零暈染的效果

 

以紙巾拭乾後 仍然不會掉色呢~

紅心皇后的眼線膠筆上面也貼心地標上日期了呢~

紅心皇后

接下來於手背上進行紅心皇后試色 同樣有筆觸細緻且超顯色的質感 顏色柔和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

 

直接噴水測試暈染度 也一樣有有防水以及零暈染的效果

 

將這兩色直接於水龍頭上面進行沖水測試 顏色完整保留~不掉色

我個人覺得游泳戲水時 應該也是不會掉色的喔~

 

我試著用洗手乳清洗持色眼線膠筆 是無法清洗掉的~還是要乖乖使用卸妝品喔~

 

未使用的狀態

我的皮膚屬於油性 而眼皮部分也是偏油 現在就來試試看黑色美學

筆觸細緻,在描繪的過程中 不會造成畫得過粗的情況 滑順好上手


另一邊畫上了 紅心皇后色

眼睛是不是變大了呢~黑色真的是超顯色~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了呢~ 

我喜歡柔和色系的眼妝~現在就補擦上紅心皇后色 此款同樣是滑順好上手

兩色調和之後~雙眼看起來更為朦朧~這就是我要的眼妝啊~

  

一整天下來 即使眼皮出油 眼線妝仍然是hold得住~不會有暈染的情形呢..

這讓我對於畫眼線又更有自信了~難怪人家說~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真是有道理啊!!

顯色度高 持久不掉色的眼膠筆到底好不好卸除呢?? 現在就來試試看吧~

取出適量的卸妝油於化妝棉上 輕輕按壓後抹去 不須用力拉扯即可去除 真的很容易卸掉耶~

 

卸除後以溫水洗淨 完全不留殘色乾淨溜溜 還給眼部一個乾淨的環境

從描繪至完妝 最後卸除 省時省力 真適合現代的忙碌人呀~好開心挖到寶了~我喜歡!!

WinkO葳珂 眼線膠筆現在有做促銷活動喔:
 6/1~6/15購買葳珂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即可以原價9折加購葳珂睫毛膏或眼影系列商品乙件。
 6/16-6/30 凡購買筆類商品(眼線膠筆/眼線液-/眉筆),即可以149元加購葳珂還我漂漂瑕疵修正筆(2.4g/原價$249)

官方網站 http://www.winko.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