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網路上享受購物的樂趣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不用出門飆著汗水去血拚

只要在冷氣房裡 備有一台電腦 就能輕鬆享受瀏覽美妝商品的快樂~即便沒入手也能從中得到很多受用的新知呢~

愛美購商城是一個女性專屬的購物平台 商品多元又時常辦促銷活動 是我每天必逛的網站

像這支Q阿寶天然精油柔淨潔顏慕絲就是在愛美購商城看到的

針對不同的膚質 以及每個人的喜好度去區分了三種香氛味(茶樹/玫瑰/薰衣草一次滿足挑剔愛美的女性朋友

 

這次試用的是添加了薰衣草的精油香氛味的柔淨潔顏慕絲 我個人對於添加了精油類的產品頗有好感

產品外盒以簡約的風格來做設計 我覺得有種樸實無華的美感呢~~

 

成分也很簡單~不添加酒精、皂鹼、香料、化學色素 給肌膚零負擔的頂級享受

150 ml容量 以按壓瓶包裝 方便取用

產品特色

 薰衣草的精油香氛,撫釋妳一天的疲累。 
 APG 植物來源的潔淨因子,天然柔膚新意境。
 天然最大化,有機極緻化。

有效日期貼心印製於瓶底~外盒交給樓下伯伯作資源回收啦!!! 

取出適量於手掌心上 薰衣草所散發出來的天然香氛味 似乎能達到忘卻煩惱的意境

 

將綿密的泡沫輕點於肌膚四周 無重量的輕盈感 彷彿幫肌膚做了一場美麗的spa

 

洗淨後的臉龐 潔淨清爽 不緊繃 不乾澀的柔滑觸感 覺得年輕了好幾歲

 

好的產品~肯定不容錯過來張大合照

好賣客商城連結 請點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