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網路上購物~最近在找運動型內衣 意外的挖掘到了一個優質又平價-芳子時尚

瑜珈運動透氣網狀運動內衣一件百元出頭 一口氣就訂了四個顏色~超好穿的


 

產品種類繁多 在此就不多作分享了~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上網搜尋芳子時尚喔~請點我

我的夏天穿搭風格裡面~絕對少不了太陽眼鏡 但要找到能夠抵抗炎炎夏日 超強的紫外線

又要好看 有抗UV的 重點是價格還要夠親民的~~似乎不太容易 

嘿嘿~第一個就想到funsgirl (芳子時尚)購物網

熟女年紀的我~其實內心也住著少女般的遐想世界

這次挑了一款時下流行炫麗反光鍍膜細框防紫外線韓版墨鏡-反光藍 產品連結 請點我

 

產品通過了專業抗UV400檢測-防紫外線100%

重點是~超便宜的..這次真的挖到寶了

還有還有~手錶也是必備的配件之一 誰說平價沒有好錶..這次要來推翻這個說法

這回挑選了色彩繽紛的-日本機芯馬卡龍果凍手錶矽膠手錶8-我挑選了百搭的白色款 請點我

收到商品時 差點就被女兒給A走了嘿嘿~這可是老媽的呢~

我的這兩樣新歡~越看越愛...這個夏天就要靠他們來妝點了~

簡單的雪紡衫配上短褲 再搭配上我的新歡 即使在田園中 也不怕刺眼的艷陽

反光藍的鏡面 有讓膚色顯白的效果~

當作髮飾來使用-整體就很有造型感

這張也讓我很喜歡呢~



 白色手錶整體的質感都很棒~只是因為拍照的角度稍遠~

下圖的近照~看起來是不是很棒呢~

亮面的眼鏡盒當作隨身手提小物 也很亮眼呢~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在網路上購物~不到芳子時尚官網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