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心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紅鑽 紅石榴美膠QVS黑鑽 黑蜜棗美纖飲 體驗分享~

 

現場的小姐跟帥哥們都非常熱情,可能是天天都喝 紅鑽+黑鑽 這兩種雙鑽飲品 來維持青春跟活力吧!


在他們的攤位前,有準備了試飲杯 讓大家可以品嘗他家的產品,挺不錯的。


 

有一個吸睛的招牌~要漂亮 要美麗 請跟我來....似乎不去都不行了..呵呵!

 

現場與 紅鑽 紅石榴美膠Q飲+ 黑鑽 黑蜜棗美纖飲 合照並上傳FB 就可以送試飲包..但當天玩的太開心了...忘了拿試飲包。還好正貨沒忘記拿...哈哈~


 

要拿正品可是要先闖關的喔~ 玩什麼划拳之類的遊戲吧!我不會ㄟ..呵呵!下一關是記憶大考驗翻翻樂,這個就比較拿手了,輕輕鬆鬆就過關啦!

這家的產品很環保也很貼心,產品是用袋裝的,攜帶很方便,放在包包不會佔據太大的空間,重點是也不重~

 

紅鑽紅石榴美膠Q飲 義大利血橙萃取


產品特色:

白皙成分 伊朗紅石榴

抗氧化成分 義大利專利血橙
給妳青春不老 由內而外天然好氣色!
強調造光
給你天然蘋果光
幫你補水 水嫩肌膚利用天然植物激素,補充水分從內啟動
開始微循環 緊緻毛孔、拉提臉部肌膚

 

建議使用方法:

1.可直接飲用  如大熱天也可放置冰箱內冰涼飲用 口感更優

2.外出時就飲用一包抵抗曬曬的天氣 讓肌膚青春凍齡

 

 

平常就有在喝膠原蛋白飲品的我,嘗試 橙心國際 的紅鑽紅石榴美膠Q飲 覺得口感很好喔!口感是酸酸甜甜的..有點像是濃縮的芭樂果汁,喝起來很順口。


 

我是在每天的早餐飯後飲用,開始飲用的前兩天我是常溫下飲用,之後則是改放冷藏 選擇冰冰涼涼的狀態下飲用,常溫跟冰涼的口感差不多,只是 夏天喝冰冰涼涼的飲品感覺是比較消暑啦!假日出門時一定會喝一包,因為整天在太陽以及紫外線的照射下,當然得先補充一下水份...

連續使用10天後 明顯感到氣色是有比較紅潤且Q彈了。飲用期間遇到大姨媽來,以往是臉色會比較白且無血色,喝了 紅鑽紅石榴美膠Q飲 覺得氣色是有給他hold住。

 

平常都會上妝的我,感覺妝容是有比較浮貼 且不會容易出油及浮粉,一般我是到了中午左右臉上就會泛油光了,喝了 紅鑽紅石榴美膠Q飲 之後 大約是到了下午才會泛油光,但沒有嚴重的脫妝情形出現啦!

 

所以,紅鑽紅石榴美膠Q飲 試用後發現 它是會改善體內狀況的產品,還不錯啦!

黑鑽黑蜜棗美纖飲


產品特色:

纖入為主 優先好氣色

淨化 代謝 順暢 最佳幫手,只要睡前一包,隔天早上輕鬆通暢 好氣色,最重要是熱量只有25大卡喔~

安全à孕婦、幼兒都可以飲用

健康à高纖、高鈣、高鐵、高抗氧化、低熱量

天然à不含任何香料 防腐劑

 

飲用對象連孕婦 小孩都可以

建議使用方法:

可直接飲用,如大熱天也可以放置冰箱內冰涼飲用 口感更優

早上與睡前飲用尤佳

 

我本身就滿愛蜜棗的,經常會買蜜棗乾來吃,因為吃了蜜棗之後會使得排便順暢...

黑鑽黑蜜棗美纖飲 甜而不膩的口感讓人很容易就入口 就算天天喝也不會膩。重點是~完全不甜..

因為他的熱量只有25大卡,所以我早上(喝冰涼的口感)與睡前(喝常溫的口感)各飲用一包,因為產品本身強調高纖維 能刺激腸道蠕動,果真~我隔了隔天中午 就有便意囉!飲用期間天天都很順暢。


 

夏天的話 冰過再喝是不錯的選擇,冰冰涼涼的口感 還不錯!

因為排便順暢,所以氣色自然就會好。

未來若長期飲用的話,我會選擇改為一天一包,比較經濟啦...

 

黑鑽黑蜜棗美纖飲 讓我除了排便順暢之外,氣色也變得比較好 臉部比較不容易出油,不出油就不容易脫妝了...

 

以上是我的體驗心得,但因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所以效果可能就會不同囉!

 

除了紅石榴美膠Q飲 以及 黑蜜棗美纖飲 之外,還有粉多的產品...自行參考囉!

橙心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www.sincerecare.com.tw/about.asp

 

 

橙心國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cere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