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珂植萃修護霜30ml 體驗分享文


Dr.Hsieh 真的是佛心來著,毫不手軟的提供蘭珂植萃修護霜30ml 試用,而很久沒有抽到獎品的我,也竟然被Dr.Hsieh 選到為試用成員之一,開心 開心!

 


Dr.Hsieh首創天然植萃全系列,溫柔修護,緊緻抗老! 感受台灣阿嬤大白蘭的植萃魔力

 

下圖是產品的照片,很美吧!

 


很貼心的附上了挖杓,給他大大的加分喔!


 

打開後隨之而來的是產品的淡淡香味,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感覺是清香的花香味(但聞不出是什麼花香...)


先試擦在手上~還沒擦上 蘭珂植萃修護霜 



擦了 蘭珂植萃修護霜 ~比較細緻


霜狀的質地,擦起來很清爽,不會過度的厚重以及油膩,大約挖一杓的量可以擦拭半張臉,使用全臉需用上2杓左右,用量其實還滿省的說。

用指腹輕輕按壓臉部 再用手心包覆兩側臉頰,透過手心的溫度慢慢的往上拉提按摩並輕推,使 蘭珂植萃修護霜 能充分的被皮膚吸收

 

這瓶的功能  凍齡修護,改善老化問題肌膚 很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的眼週以及兩頰的肌膚均有明顯細紋。

我的法令文也就是嘴角的地方,原本比較鬆弛且下垂,在使用了兩週之後,感覺是比較往上提了 且也變得比較平坦而緊緻,有用有差~應該是 蘭珂植萃修護霜 發揮了功效。

使用前較為下垂鬆弛:



 

使用兩週後 有稍微往上拉提


 


 

我的兩頰比較消瘦,所以更能突顯出下垂的情況,在連續兩週使用 蘭珂植萃修護霜 時,都會用指腹輕輕按壓臉部 再用手心包覆兩側臉頰,透過手心的溫度慢慢的往上拉提按摩並輕推,於是兩頰的緊緻度就有明顯得提升。而眼週下方的細紋也有稍微獲得撫平,紋路沒這麼深了,明亮度也有提升喔!

 

使用之前 兩頰 比較鬆弛 眼週下方的細紋明顯:

 

使用兩週後 細紋稍獲撫平 明亮度提升:

 

至於妝容的不部分呢~我個人是覺得 早、晚使用了 蘭珂植萃修護霜 之後,上了妝之後的皮膚比較不容易出油,因為 蘭珂植萃修護霜 本身的質地就屬於清爽型的,不是濕濕黏黏的質地。

所以~不會容易出油,妝很浮貼,我一般是到了中午就會開始出油掉妝,在使用 蘭珂植萃修護霜 的這段期間,我的妝竟然可以維持到下午三點左右,在這之前都沒有出油以及脫妝,還滿讚的說。

 

整體來說,我覺得 蘭珂植萃修護霜 的天然植萃成分會吸引我 也會讓我評估作為長期使用的產品,且這產品質地很細保溼度足夠 卻又不油膩,是很難得的好產品;以目前使用兩週 能有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了,會繼續使用下去,效果可能會更明顯呢!

 

更多的產品資訊 請上 DR. HSIEH 官網

http://www.dr-hsieh.com/

DR. HSIEH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hsieh2007?fref=ts

 

 

以上為個人的使用心得,但因每個人的膚質不盡相同,使用後呈現的效果也會不同,僅將我的使用情形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