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立善heilusan 澳洲茶樹精油(30ml) 

 

德國好立善茶樹精油,由德國百年大廠Hermes國際級水準專業製造,嚴選澳洲天然茶樹研製而成,獨特天然香氣,精純精油質地,體驗純天然茶樹


 

力的天然防禦精油 廣泛的用途

稀釋比例為1茶匙(5ml)水中滴入1滴精油,可用在皮膚清潔 口腔清潔 頭髮或頭皮保護上 稀釋後加入水中可以清潔環境

 

一轉開瓶蓋 就可以聞到很濃郁的茶樹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不會有刺激的味道

 

我個人最喜歡的用法就是 用在頭皮清潔上

取出約十元硬幣大小的洗髮乳 接下來再滴上2滴的澳洲茶樹精油 稍微混合均勻後搓揉起泡 自髮尾洗到頭皮 加了茶樹精油來幫頭皮作清潔之後 頭皮會有涼涼的感覺 邊洗邊按摩 幫頭皮作spa 頭皮變得比較乾淨 不容易出油


 

我還有另一個喜愛的用法就是 當作薰香劑使用

最近梅雨季節比較潮濕 有霉味~茶樹精油這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家裡有一個純白色的水氧機 我平常就有使用精油薰香的習慣喔!

在水中滴入2~3滴的好立善heilusan 澳洲茶樹精油 接下來插電薰香 家中充滿茶樹精油的香味 一整天的壓力完全獲得釋放!


 

 

好立善heilusan 澳洲尤加利精油 50ml

 

【德國歐森-好立善澳洲尤加利精油(50ml) 100%尤加利的頂級滋養 採最高規格的精純蒸餾 頂級精油保護力,清新天然香氣 呼吸舒暢、放鬆心情的優質選擇


 

使用方法:

環境薰香  吸入口鼻  加入水中漱口  加入洗滌衣物

 

最近梅雨季節比較潮濕 於是~我交替著使用茶樹精油 以及尤加利精油 來消除濕氣味以及霉味~整個屋子都充滿清香味 有呼吸順暢與放鬆紓壓的感受 讓我彷彿置身於森林中


 

尤加利精油讓我覺得最驚艷的就是 拿來洗衣服 說真的~我還第一次這樣使用耶!真的是超酷的

夏天容易流汗 衣服難免會有很重的汗臭味 這個時候在洗衣服的時候滴入幾滴尤加利精油 除了衣服會有精油的香味之外 尤加利精油也可以當作殺菌來使用

精神狀況不好 想打瞌睡時 我試著拿尤加利精油在鼻子前方聞 感受著清涼的尤加利味 剎那間彷彿置身於森林中 精神都好了起來


 

 

另外,使用上需注意的是: 

尤加利建議要稀釋後再使用在肌膚上,可以泡澡、按摩、放在水養機、放一點在鼻息可以使呼吸通暢、肩頸紓緩、按摩

 

 

試用了 好立善heilusan 澳洲茶樹精油 以及好立善heilusan 澳洲尤加利精油 之後 讓我更進一步的認識了精油 也顛覆了對於精油只能拿來薰香的想法

坊間琳瑯滿目的精油產品 建議還是要選擇有品牌 純天然 的精油 才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