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aid萬付通】行動支付 購物超easy

我喜歡在網路上shopping,來滿足我的購物欲望~嘿嘿!!

但~當然有實難免會買到一些不實用的東西或是用不到的~

於是也會當起賣家來..最近迷上了【OnePaid萬付通】這個行動支付的網站

簡單又好用~在play商店中搜尋OnePaid 馬上就可以輕鬆下載~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操作的方式喔!!

點進來之後 首先要輸入手機號碼&密碼(之前是體驗成為買家,此次為賣家)

附上前篇文章連結,供大家參考-->請點我

 


登入的首頁畫面


我現在要刊登商品 點商店專區 緊接看到新增商品的地方 就可已開始刊登囉~



為了要確定是否刊登成功 於是我進入了商加專區/商品資訊處作確認

耶~~成功囉!! 超easy...


我的好姐妹小c也是個購物狂!

她也是【OnePaid萬付通】的會員呢~現在就來請她下標我的商品吧!

那位小姐今天忘了帶手機出門~要怎麼進行購物呢!!

直接用其他帳號登入即可~就算沒帶手機也是可以盡情的購物!!

如何購物呢~在首頁的地方點選-->Gugu Store-->搜尋關鍵字


這樣就找到了我的商品-->洗髮組試用包

要注意的是:搜尋條件最少要2個字喔~否則系統會無法搜尋喔!!


這個就是商品的賣場啦!!


點下方的-->付款Go 進入結帳頁面


結帳會連結到網頁


運費的部分~選擇郵寄掛號37元,商品含運一共是47元


因為家裡沒有讀卡機~@@ 於是選擇採取實體ATM的方式來支付貨款

ps:如果有以下這幾家銀行,就不須支付15元的跨行手續費用呢~


完成結帳的作業了~

也完成了ATM作轉帳 等待收到商品~


由於我的好姐妹小c已經完成了結帳付款的作業

我進入銷售紀錄做了確認~系統出現已付款..


現在按出貨鈕~並輸入包裹號碼 -->把貨品包裝好並寄出 交易就完成囉!!

很方便吧!只要用APP就可以輕鬆簡單的完成買賣的交易

隨時都可以買 也可以賣~

我發現~還有好東西用不到耶!趁著假日,要刊登一些商品來賣~

 

OnePaid萬付通官網

 

OnePaid萬付通行銷站

 

OnePaid萬付通 註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