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氣暢銷品牌~結合時尚&科技~SCOSCHE吸盤式磁鐵手機/平板架

 

身為大路癡的我,開車習慣性以手機作為導航~但已經買過好幾款手機架~都大NG~XD 用沒幾次不是吸盤不黏,不然就是架子斷裂

已經繳了這麼多的學費~這次鐵了心要找個材質好/看起來具有時尚感的手機架

在網路上找到了美國人氣暢銷品牌,SCOSCHE吸盤式磁鐵手機架~安裝簡便又時尚的造型 讓我一眼就愛上

產品特色

★ 獨家專利磁力系統,操作簡單強力吸附 
★ 強力吸盤底座設計,吸力強勁不掉落 
★ 視角0死角,360度旋轉關節設計 
★ 精巧時尚好便利,多項產品特色專利

收到的時候很驚艷~因為不只產品厲害~連盒子的包裝也好有時尚感呢~


盒身側邊有英文版的操作圖示,我上網將簡易的安裝123步驟擷取下來


拆開外盒~初次使用先將吸盤上包覆著的膠膜取下



超強磁力吸盤,我的勾環放上去立刻被吸住


磁力貼片2片(大,小各1)  誇一下廠商的用心~採用 3M的背貼~它的品質真的很好呢~


SCOSCHE吸盤式磁鐵手機架不僅只用於車內~家中任一處都能使用

示範1: 使用於衣櫃上, 架上平版看韓劇...不用當低頭族啦~~~YA!!


示範2: 上廁所老愛打電動的兒子~還是乖乖用平版看卡通吧!!

示範3: 吸附於書桌上, 用平板查資料/看影片真輕鬆


示範4: 吸附於玻璃茶几上,告別低頭族看影片/玩遊戲 的日子

附帶說明一下~磁力背貼的部份,可以選擇性的貼或不貼於手機上喔!! 我的用法是直接將貼片放於透明手機套中



由於磁性真的很強,雖然隔了一層的塑膠保護殼,吸附的效果還是很棒,很牢靠. 即使以手晃動也不會掉落~


示範5: 用在照顧全家人胃的廚房...以前總是用最古老的方法,印出紙張看食譜

都什麼時代了~不能再被笑老土啦!! 看看我的用法~直接將吸盤置於廚櫃上,邊煮邊看食譜,是不是很酷也很時尚呢

突然暗自竊喜,覺得自己好有創意,好有才喔~^^


示範6: 嘿嘿~這裡將會是我最常用的地方喔!!當作車架使用

真的要好好幫SCOSCHE吸盤式磁鐵架多按幾個讚~~吸盤的吸附力真的超級好,一次就搞定,完全不會鬆脫


架上我的手機~準備導航去囉


您瞧瞧~家裡有這麼多地方都能派上用場,沒給他多備幾個怎麼行

下個月姐妹饕的聚會~他們要是看到我用手機看食譜..一定會對我甘拜下風~~

詳細的產品說明請參考

http://mall.pchome.com.tw/prod/QCAB25-A90066MA2?q=/S/QCAB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