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閤炸雞】獨門秘傳醬汁~保留原汁原味~另一個好吃的秘訣是師父們用巧手幫雞肉塑形

在台北車站附近開了這麼一家日本九州高人氣的炸雞店【禪閤炸雞】

聽朋友說開幕首日大排長龍的人潮,讓路過的她也去湊個熱鬧排隊購買..她說等待是值得..真的超好吃

這種美味的食物~怎能錯過~我可是行動派的人,一早就驅車北上來到了【禪閤炸雞】

一來到門口就被大排長龍的人潮給嚇傻啦~但不論如何,今天一定要給他吃到


奉上menu給大家參考~每種口味都想給他嚐一遍..但畢竟只有一個胃,今天先點個招牌產品吧!!


招牌1 : 雞胸肉


特製的薄粉~有別於一般炸雞裹了厚厚一層粉. 咬下的每一口都能享受到鮮嫩多汁的香嫩口感


招牌2: 雞腿 跟著排隊的人點就對了~在我前後的人都有點這份人氣商品呢!


外層的雞皮香酥可口,完全沒有油膩感~鮮嫩的肉汁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雞翅的口感也超棒~肉質不會柴柴的..咬下的每一口都很鮮嫩柔軟



禪閤炸雞的竹籤超級卡哇以~數大便是美..我竟然一口氣吃了這麼多耶~


來到店裡不能錯過的就是老大薯條啦~~~ 超驚人的size 嚇傻我了..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薯條耶~


薯條淋上了蜂蜜芥茉醬 讓風味更為加分~真令人食指大動啊~~


外酥內軟的口感~再搭配蜂蜜芥茉醬,一級棒啦!!


在一旁的兒子逼我趕快拍完照~他快流口水啦!

看到店內不斷大排長龍的人潮~好驚人啊~下次來台北還要再來光顧吃個雞腿/雞胸,還要點雞屁屁跟雞皮~

禪閤總店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