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絲莉】全透明彈性透膚絲襪-完美展現美膚素肌感 讓腿型更修長更性感

 

我天生就是黝黑的膚色 即使擦再多的美白也都白不回啦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唉唉~我是只能靠穿著來修飾膚色

絲襪是我不可多得的好朋友,每次只要穿上短褲或短裙時 再配上個絲襪就會變得很有自信!!

 

在絲襪的挑選上 首重透氣與舒適度 接下來市容不容易勾紗~畢竟悶熱以及緊繃的材質會讓我想馬上丟掉啊 

以前所穿過的絲襪經驗就是容易勾紗 幾乎是只有1~2次的壽命而已

 

現在找到了【艾絲莉】全透明彈性透膚絲襪 採特殊腰腹T型織法,腰部以下全透明、腳尖全透明採彈性紗所針織完美展現美膚素肌感,彈性佳,貼身舒適,夏季穿著時非常透氣,不悶熱,且顏色與質感,更加柔細與透明。

 

 商品特色:
全透明彈性透膚絲襪
  
採特殊腰腹T型織法,腰部以下全透明、腳尖全透明採彈性紗所針織完美展現美膚

   素肌感,彈性佳,貼身舒適
腿型部分: 由上往下20階段漸進式增壓,腳尖全透明。
褲型部分: 特殊腰腹T型織法,褲型全透明。

 

腰部以下全透明、腳尖全透明採彈性紗的獨特設計 並採用特殊織法 比較耐磨喔!! 完全貼近於我的需求 

透明以及黑色是基本的百搭色 不論任何的形式場合 都非常適合穿著

先來試試看膚色吧~~

細膩的材質~有柔滑細緻的觸感

 

廠商貼心的隨貨附上了使用方法~ 乖乖按照下圖的方式,襪襪比較長壽喔~^^


使用前先將絲襪拉長


兩腿的膚色差異~~嘿嘿!還是要穿上絲襪 腿才會比較美啦!


這樣穿~小腿的膚色看起來就很白皙了吧~~但大腿處就一整個暗沉了><


嘿嘿~這樣看起來是不是美多了呢~~ 竊笑))))


正面~謝謝用心拍攝的女兒..她還誇說我的腿變白又變長了...


背面也不賴喔!!


從腳尖拉到腰部的過程中 絲襪的彈力十足 不需要花費蠻力就能輕鬆穿脫~~讚!!

那麼~魅力黑穿起來的效果如何呢??? 繼續給他秀下去....


顏色飽滿~等會穿在身上後就會變得比較透明了呢~


同樣的~先以雙手拉長


穿在腿上後,薄透的顏色~看起來多了幾分性感


哇~根本看不出我原本的腿是黑嬤嬤的耶!!!好有遮瑕的效果

 

另外~透明黑絲襪帶著一點神祕感以及性感 我個人覺得不死黑的顏色 反而會讓我整體的膚色看起來比較亮麗有神

我的大腿部位偏胖 透明黑修飾了我的肥胖部位 視覺上看起來有顯瘦的效果

 

舒適透氣的材質 在炎熱的夏天裡也能讓自己喜歡穿絲襪 擁有性感迷人的雙腿


這麼好穿的貼身的襪襪在哪買的呢~女性購物商城愛美購就有囉 

http://www.e-skin.com.tw/mall/p105-600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