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區髮廊推薦 葦汎.美髮沙龍  剪///護首選  打造活潑輕盈好髮色 獨家滲透染技術保護每絲秀髮 染後的髮質柔順亮麗不毛躁

 

染髮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當變成布丁頭的時候就會打壞我的好心情,怎麼看都覺得不順眼

在重複不斷地染燙摧殘之下,我的髮質經常處於毛躁分岔的狀態,這次決定要好好慎選髮廊,不再馬虎了,希望能挽回受損的髮質

 

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位於新店區的葦汎.美髮沙龍,這間美髮店的染髮以滲透染的方式讓染劑滲透到頭髮的皮質層,染後不毛躁反而會變得更加柔順

是說這個Amy小姐也太不夠意思了吧!明明知道我的髮質很差,竟然到現在才跟我說,呵呵!

 

葦汎.美髮沙龍位於捷運七張站以及新店區公所站之間,自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在對街就看到了葦汎.美髮沙龍招牌,相當顯眼也非常好找喔!對於第一次來到這邊的我來說,能完全駕馭~不會迷路呢!

 

一樓的地方有彩卷行以及好吃的韭菜盒,準備步行上位於二樓的葦汎.美髮沙龍,展開我的染髮旅程

 

上樓後先到櫃台處報到,隨後有親切的設計師帶我入座,葦汎的客人大多採以預約的方式,這樣比較不會花費太多的時機在等待上面

這點是很貼心的呢~畢竟時間寶貴啊!耗費許多時間座著乾等,是件很累人的事情


 

趁著設計師在準備茶水的時間,我簡單的拍了幾張店裡的配置,一整排的座位區簡潔明亮,兩張洗頭躺椅位於後方

如果跟三五好友一起過來,也不用擔心位置不夠,記得提早預約就是了.


 

現在真的是高科技3C的時代啊!設計師曉勤將ipad上面的髮色作品翻閱供我挑選,並適時給予建議

一向都是以淺棕色系為主的我,今天要來改造一番,設計師曉勤建議我這個OL上班族可以挑選深棕色系(以三種顏色調和)

這樣的顏色會讓整體的氣質更為加分,退色時也不會造成太大的深淺色差,超專業的啦!相信專業準沒錯,今天的髮型設計就全權交給她處理了

 

到底我的布丁頭有多明顯呢!看看下方的照片就知道啦~難怪同事常常念我,到底什麼時候要去染髮...

這次是連自己都受不了了,加上有好姊妹的推薦,終於來改變我的髮色啦!

 

葦汎的店裡有一隻超吸睛的貓咪,熱情地招呼每一位客人,平常就很喜愛貓咪的我,這支鎮店貓彷彿嗅到了主人的氣息,跳到我的身上撒嬌,可愛的模樣融化了我


在文章的開頭有提到,葦汎.美髮沙龍的染髮方式跟別家不一樣,這家是用滲透染的染劑,不會對於髮質造成傷害,反而會變得更柔軟健康

我本身是個好奇寶寶,上網爬文找到了關於滲透染與一般常見的金屬染的報導,也把這個訊息分享給大家!

 

亮麗金屬染 重金屬危害健康

「染髮對頭皮傷害是累積性的。」台安醫院外科頭皮特別門診醫師張祺璋說,市售染劑主要分為金屬染及滲透染兩種類型,通常金屬染的色彩較亮麗,它可包覆在毛髮外層,但一般不建議使用,因染劑多含重金屬,易致健康危害。

另種染劑為滲透染,它是利用酸鹼中和的化學原理讓頭髮上色,通常第一劑是鹼性的雙氧水或氨水,用來破壞毛髮纖維的化學鍵、亦稱為雙硫鍵,當鹼性物質打開雙硫鍵後,染劑就能順利進入頭髮的髓質;接著用酸性藥劑來閉合雙硫鍵,透過酸鹼中和方式定型,如此一來染劑即可在毛髮上定色。

 

我的頭皮偏敏感容易泛紅起疹子,這點立刻被眼尖又專業的設計師給發現

在上染劑之前,他請助理在我的頭皮先抹上一層SIG肌膚頭皮護理礦物泥膜,以便保護頭皮

 


我的染膏調好囉!準備上色~是我的設計師曉勤親自操刀,並非像一般的髮廊可能會請助理處理,這裡可都是設計師本人染的喔! 

下次再來葦汎.美髮沙龍時,除了要找美麗的設計師曉勤之外,還要來看看這隻俏貓咪啦!

 

第一次的顏色上好之後,接著要以蒸氣蒸約15分鐘左右

怎麼染髮可以這麼有造型呢~這可是小撇步喔!據說這樣的捲繞方式,可以讓蒸氣深入到每一寸髮絲,使染膏能上色得更為平均且均勻

 

等待的時間裡可以划划手機,或者是看個電視之類的.

像我就是趁著等待的空檔閉目養神休息一下

 

這時候設計師正在測試染膏是否已經完全滲透髮絲,上色是否均勻


大部分已經上色了,但我的髮尾處的顏色很淺,所以需再刷一層染膏,這樣一來,整體的髮色才會更一致呢!色差才不會太嚴重 

助理以保鮮膜包覆頭髮後,再以ET蒸約15分鐘左右,染髮的工作即大功告成

 

葦汎用的染劑成分真的很不錯,在這染髮的過程中,我的頭皮完全沒有刺激或刺痛的不適感

以前到別家染,頭皮常常會有刺痛感,跟設計師反映得到的結論是~這是正常的~很令人傻眼的回答~XD

其實應該是對方用了劣質的染劑吧!

 

到舒適的躺椅區享受洗髮&護髮所帶來的放鬆感吧!

清新草本植萃香氛洗髮以及護髮,讓我完全沉浸在美髮Salon店,什麼惱人的壓力通通釋放

 

洗頭後,設計師將我毛躁的髮尾剪去,改造後的我神清氣爽,年輕了好幾歲~哈哈!

好久沒有以短髮俏麗的方式呈現耶!明天進公司同事應該會嚇到吧~

 

我的髮質變得柔軟細緻,一掃毛躁凌亂打結的情形,沒想到染後竟會有好髮質,滲透染的方式讓我一次就愛上,實在太神奇了啊!


顏色很自然,在燈光下更能完美呈現輕盈透亮感~

每一根髮絲都均勻吃色,一整個就是超專業的。

找到髮廊 找到對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市面上很多劣質的染劑對於頭皮會造成嚴重傷害,甚至還可能造成大量落髮的問題,真的要很小心

這個髮色是不是很適合我呢~~跟剛剛一進門那個布丁頭黃毛阿姨也差太多了吧!真的要跟我家女兒當姊妹了~哈哈~

 

這次真的很謝謝曉勤設計師幫我打造一頭亮麗的好髮色

新店區髮廊界的扛壩子非 葦汎.美髮沙龍 莫屬了。

 

葦汎.美髮沙龍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202

預約專線 02-29156866 (假日人潮眾多,記得提早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