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養護新勢力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給頭皮清爽乾淨的環境

 

天生的髮量少加上有頭皮出油的困擾,尤其是到了悶熱的夏天或是壓力大的時候,就更容易掉頭髮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這是集結養髮、健髮、護髮的多功能頭皮護理精萃,拯救我染髮後頭皮發炎的困擾

 



噴霧式的包裝瓶,容量適中,輕便好攜帶,放在包包中帶著走~照三餐給他噴上適量,給頭皮清爽乾淨的環境。

 

產品特色:豐厚髮感、頭皮修護、活化頭皮


因為髮量少加上長期做染燙髮的情況下,在頭頂的地方已經慢慢呈現出稀疏的狀況,看了皮膚科後才發現是脂漏性毛囊炎在作怪,更讓我震驚的是我竟然有了圓形禿也就是俗稱的雄性禿,真是太可怕了。。

 

但也唯有以燙髮的方式才能讓我的髮量看起來比較多,遮掩住髮量少露出頭皮的窘境。

其實更根本的做法是先解決頭皮出油以及發炎的問題啦~無西藥成分的頭皮護理精萃就很符合我的需求,趕緊試試看吧! 

使用前~before

 

使用方式:
使用前均勻搖2~3下,距離頭皮1~2公分處噴霧,噴霧適當量,按摩1~3分鐘,促進頭皮與營養液吸收,建議一天3次,不需用水沖掉

試噴於手部肌膚,帶著清涼的觸感,完全不會有刺激的不適感


依照上述之使用方式,充分搖勻後噴灑於頭皮處,緊接著搭配按摩的方式讓護理精萃更充分被頭皮吸收,清涼不刺激的觸感,舒緩頭皮悶熱的不適感

 


連續使用一周後,頭皮長痘痘及頭皮出油的情形獲得改善,掉的髮量也變比較少了

 

連續使用兩周後,我的頭皮發炎紅紅的情形已改善並且恢復的正常的狀態


給頭皮一個健康的環境真的很重要,每天三次連續不間斷使用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才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頭皮護理的工作,方便又快速。還滿值得推薦的呢!

 

想看更多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