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shoppingGU網路商店】好買又好逛的日系品牌服飾,透過7-11超取免運~即使沒有到GU實體店舖,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時尚購物樂趣!

 

來自於日本的時尚品牌GU,來台灣展店的速度頗快,在各大縣市幾乎都設有GU專櫃門市;在網購發達的現代,走在時尚尖端的GU也有了GU網路商店】,嘉惠許多忠實粉絲,在家就能享受購物樂趣!

品牌故事:GU堅信時尚的力量 
GU
的品牌概念是「讓時尚更自由」。無論男女老幼,都能透過穿搭自己喜愛的流行商品,不自覺的綻放笑顏,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活力!時尚與自由穿搭擁有讓心靈更充實、對未來充滿期待的魔力。而我們比世界上任何人都還要相信這股魔力。所以我們希望讓每個人都能夠享受時尚與自由穿搭。我們如此真摯的信念,正是我們的優勢來源。

 

來一趟GU網路商店會發現,他的產品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貼心的麻豆展示時尚穿搭法,讓沒有穿搭概念的我,立即就有了搭配的想法,購物既有趣又充滿歡樂感!

在進行線上購買之前,先簡單的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後,即可進行網路購物,加入會員的方式為郵件信箱以及設定密碼,操作的介面簡單明瞭,第一次網購也能快速上手。

 

 

GU網路商店購物的好處是,這裡的產品有很多事實體店鋪所沒有販售的,還有滿多網路限定商品,且不斷輪番上陣推出特惠促銷活動,每周買一次肯定可以挖到寶,省下摳摳呢!

將喜歡的商品放入購物車中,等待結帳時再行做刪減的動作,這次的網購已設定好大約要買的服飾種類,我打算買一套上班穿的OL衣著,有時也想要有休閒風的感覺,這兩種不同類型的產品,在這裡通通買齊了。

 


挑選完畢後,接下來則是進行結帳作業啦!


選擇7-11取貨門市,發票的部分可以選擇紙本或是電子式發票

完成了結帳程序後,就等待產品到貨了,簡單的幾個步驟即可完成網路購物,超方便的訂購流程,連我家老媽帶著老花眼鏡也都能自行操作進行網路購物呢! 

大約三天內手機以及信箱皆會收到到貨通知,帶著摳摳到7-11門市櫃檯取貨,這箱寫著GU字樣的外箱,就是我GU網路商店所購得之產品。


 

箱子內除了所購買的產品之外,還有一張明細表,如果有尺寸方面的問題欲進行退貨處理,直接使用該單據進行填寫,或致信GU客服信箱即可,客服回覆的速度超快,像我這次申請電子發票補發(因為y信箱漏信了),大約半天內就回覆了,服務超好也超快速。

 

最近換了新髮型~當然穿著也要改變一下囉!優閒的假日時光,請妹妹當我的攝影師進行時尚穿當外拍。

 

這套衣服主要是走OL式的風格

可以正式也能休閒風式的:女裝條紋上衣(7分袖),搭配顯瘦修身的黑色輕便裙子

配上跟鞋後整體是不是很有熟女的style (不要叫我阿姨啊~~~ㄚㄚㄚ)

 

GU除了服飾之外,飾品也很有獨特性,我本身沒有耳洞,挑選了這款金屬爾夾式的耳環,三角形式設計,輕鬆又帶點活潑逗趣的風格,讓整體的造型更亮眼。

素面黑色裙子,上衣搭配俏麗的雪紡衣也滿有特色~裙襬的垂度很美,版型滿挺不至於容易變皺



 

女裝條紋上衣(7分袖)搭配牛仔短裙也滿有型的,我本身因為有蝴蝶袖的關係,背心類的衣服我比較不敢外穿,這件7分袖的上衣將缺點完全掩蓋住~真是太完美了!


 

搭配GU的棕色妝扮眼鏡,簡約時尚又有型,這次的鞋子搭配帆布鞋~整體的感覺既年輕又充滿朝氣,妹妹虧我~這根本我才是他妹妹啊!

 

時尚墨鏡超百搭,任何服飾皆可搭配~艷陽下還具有抵擋強光紫外線的作用

 

網路商店現正推出超低下殺活動,建議列入必買商品之一

 

GU 網路商店也有販售多款時尚、休閒款式的鞋子可供女孩們選購呢!

  

圓領T-100%棉質素材 顏色超多~這次我挑選較亮色系的粉色

舒適的棉質材料,既吸汗又透氣不會有悶熱感


女裝抗UV連帽拉鍊外套(長袖)灰色

夏天一定要有抗UV外套防禦強烈紫外線啊!尺寸L號稍微大了一些些,出門在外隨身攜帶,不論是在艷陽下或是冷氣房裡,通通都適用~這可是我每天騎機車時必穿的抗陽外套,


 

亮眼的粉色圓領T恤搭配牛仔短裙,整體的感覺就很年輕,年紀大了也要裝可愛啦!

這下~跟大學的女兒出門,會不會有人誤以為是姐妹呢!(姐自我感覺良好~哈哈!!)

 

抗UV連帽拉鍊外套以配件的方式搭配,讓整體造型更增添變化,外套的材質舒適柔軟期延展性滿高,即使在秋冬季節內部穿著長袖後再搭上連帽拉鍊外套也不會太合身。

 

GU網路商店】初次購物讓我一試成癮,尤其是現在全省7-11超商取貨免運費的優惠之下,只要看到促銷下殺的服飾就又手滑的多買了好幾件。

 

GU網路商店現在提供全省7-11超商取貨的服務, 讓沒有GU實體店舖的消費者也可以自由享受時尚穿搭的樂趣。

GU網站: http://www.gu-global.com/tw/

 

網路商店現正舉辦許多優惠活動★

1. 4/21-6/6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7-11超商取貨即可以免運
2. 5/10-5/23
活動:
-
網路商店限定商品
-
網路商店於活動期間內單筆消費滿1500元於結帳時輸入抵用金序號及可現折100
-
網路商店選超商取貨憑繳款證明至7-11即贈送HI-CHEW生果実軟糖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