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透亮底妝】蓓膚美Care+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輕輕一抹~帶來薄透自然清新妝容,24小時超強保濕力,在空調間也不擔心肌膚會乾巴巴

 

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氣墊粉餅對我來說也是永遠嫌不夠,每天早晨出門總得要塗塗抹抹一番才趕出門,畢竟膚色暗沉的我~只要稍為懶惰不上底妝,氣色看起來就會黯淡無光,一盒氣墊粉餅大約一個月就耗盡了。MIT品牌蓓膚美Care+所推出的【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保濕、遮瑕雙管齊下,即使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不擔心肌膚缺水變得乾燥,是一款CP值頗高的氣墊粉餅。

 

天使白包裝外盒,高貴典雅又大方,不論是自用或是餽贈姐妹們都是很棒的選擇呢!支持MIT優質產品~親自使用過後覺得很有感,馬上就把這好產品分享給週遭好姐們了。

 

產品成分包含有機高山雪絨花、貓爪藤萃取精華、PatcH2O潤肌保濕因子等等,使用方法以及用途等相關資料,外上面有附上詳細說明,三年的保存期限,開封後建議在六個月內用完以確保質無虞。

初次使用時將密封薄膜撕起即可,蜂巢式氣墊粉餅跟一般市售的網狀氣墊粉餅材質不同【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採取此獨特的雙層結構,讓CC氣墊粉餅的新鮮度&保濕度能保持的更完好

  

膚色的粉撲與藍色的矽膠粉撲材質不盡相同,以往所使用的氣墊粉撲皆為藍色的,兩者使用起來我個人是覺得【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的膚色粉撲材質比較柔軟細緻,親膚性較佳~輕鬆推勻不費力,不會對肌膚造成過度的拉扯。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帶著淡淡的香味,擦拭於手背肌膚上,此款自然色與我的膚色相近,薄擦一層後膚色明顯變得較為細緻透亮,保濕潤澤度佳。

 

使用前的肌膚暗沉不均,黑眼圈明顯~其實明明睡眠充足,但經常就是以熊貓眼的方式呈現,每天都要靠基礎底妝來遮掩

 

以粉撲沾取適量的氣墊粉餅,均勻擦拭於全臉肌膚上,帶著水潤感的粉餅,親膚性良好與肌膚的貼合度極佳,帶來自然透亮的清新妝容,自然色的顏色看起來很自然透亮,我的膚色偏黑且暗沉不均,大約擦拭2~3遍即可達到修飾膚色以及遮睱的效果,不死白也不會卡粉,我覺得比粉餅畫出來的妝還要來得薄透且自然呢!

 

不論是上班日或是假日出門,我都會使用【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一方面是增添好氣色,另一方面則是要預防空污對肌膚的傷害,別讓好好的臉蛋遭受霧霾肌的影響。

我的安心首選為結合防護x透亮x水嫩的【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