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髮廊推薦】緊鄰捷運中山站首屈一指的台北髮型設計,推薦Pro cutti  燙、染、護髮全方位造型,越燙越自然~呈現柔軟蓬鬆的好髮質

 

自從上次燙髮被周遭朋友誇說越來越年輕,捲度自然且活潑俏麗~加上我自個也超滿意這樣的髮型,於是我又來到了Pro cutti髮藝沙龍,請設計師Chang幫我進行補染以及燙髮!

緊鄰(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Pro cutti髮藝沙龍,我預約中午12:00的時段,順路買個便當前往,因為洗、剪、燙、染、護整個約需5-6小時左右,阿姐我夠專業吧!哈哈~

  

看到這張貼了日文的海報沒~ Pro cutti髮藝沙龍在日本雜誌中常出現台式洗頭的報導,就是指Pro cutti啦!我當天在燙染的同時也看到了很多日本的朋友,邊拍照邊洗頭且驚呼連連,果真是慕名而來也是非常滿意呢!


 

位於二樓的Pro cutti在牆邊張貼著各式的價目表,在時尚的台北街頭這樣的價位其實不算高,重點是頂尖設計師Chang操刀,保證讓每個客人滿意而歸,他愛玩捲髮的心從他的言談間以及上髮捲的專注神情能看出端倪,連八十歲的阿嬤也都指名找他,Chang征服女人的心從小妹妹至阿嬤,太厲害了!

 

雙十連假的人潮很多,才剛開門就已經幾乎滿座了,服務生帶入就位後趁著空檔先拍幾張室內環境,時尚紅黑色調座椅更增添活潑生動的氣息,室內那翠綠的黃金葛看起來格外舒爽,帶來無比好心情!


 

設計師Chang眼間秒認出我,他懂我要的髮型是什麼,就全權交給他設計了

我的頭髮已呈現出明顯的布丁頭狀態,Chang特別強調用補染的即可,不斷的重覆整頭全染,對於髮質是很傷的,大家記得盡量以補染的方式來處理布丁頭喔!

 

在染髮前Chang幫我擦上了頭皮隔離液,避免染劑深入頭皮,接下來刷上染劑之後在這等待的30分鐘的時間裡頭皮超舒適,完全沒有刺痛感,成分相當溫和。

 

待時間過去~接續進行染劑的沖洗動作,按摩舒壓的放鬆愜意洗頭讓我不知不覺竟然差點要夢周公去了,貼心的設計師在洗頭的同時也會詢問還有哪邊需要再作加強的,一點都不馬虎

 

回座位後接著進行今天的燙髮囉~~Chang很專注細心的為我的每一根髮絲塗上了第一劑軟化劑,全程都是他親自處理,不假手他人~難怪這麼多客人都指名找他,百分百是真材實料真本事的設計師!

 

上一次的燙髮上了37支髮捲,這次成功挑戰了39捲,真的很無敵吧!我將照片傳給大陸同事,他們說我這樣子很像是包租婆~很有喜感!哈哈~

等待美麗的過程雖然樣貌真的帶點搞笑,但驗收成果的那一刻卻是無比的感動!


 

一般的刻版印象是染燙不能同一天,現在要顛覆這個思維,Pro Cutti 髮藝沙龍使用的染燙劑成分天然且為日本原裝,品質很令人感到安心,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在同一天作染燙服務。

 

擦電之後髮捲的溫度逐漸攀升中,密不通風的髮捲讓溫度聚集無法立即散熱,此時服務生超貼心的拿著吹風機吹冷風降溫,在這30分鐘他的手沒離開過吹風機,真的很感謝他的體貼,讓我在舒適放鬆的環境中完成了燙髮


 

以前曾經在團購網站購買知名連鎖髮廊的染燙優惠卷,那難聞的藥水味以及頭皮刺痛感讓我感到很難受,更糟糕的是髮質變的斷裂分岔,花了很長時間才救回來,自此之後對於染燙方面我會特別講究~

Pro cutti髮藝沙龍不僅技術精湛,在髮品類的選購方面也相當注重,像是染燙後的護髮部分,採用德國原裝進口的天然美髮沙龍產品,作了一整套的洗髮、護髮、頭皮護理等等讓髮質變得豐盈有彈性,頭皮出油的情形也獲得改善

 

卸下髮捲後的捲度立體又自然,在設計師Chang的巧手修剪之下,我的髮型真的超完美~令我滿意的不得了,這次的長度不變更增添了幾分撫媚感,上一次是短髮俏麗,這次的風格則是氣質中帶點撫媚

 

Pro cutti髮藝沙龍的知名度遠播,除了有慕名前來親自感受台式洗髮的日本朋友之外,當天也遇到了從香港來的朋友指名設計師Chang作染燙髮

台南的一位大姐也專程搭高鐵北上找Chang剪髮,這些老客戶都超專業的先進行了預約的步驟,大家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喔!

 

電話:02 2562 279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2F(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早上11:00~晚上8:30

 

預約請找Chang設計師
Pro cutti
髮藝沙龍FB粉絲團:https://goo.gl/ntbUF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