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客製襪】一雙就客製,獨一無二專屬個性襪超有型、超好穿,眾多款式接可客製~我的休閒運動風格:五趾止滑運動襪、壓力半統襪、壓力手臂套、運動壓力腿套、基本款運動短襪~全副武裝準備外拍去~go go go !

 

支撐身體重量的雙腳真的很辛苦!以前隨隨便便在市場買個便宜的襪子,不論是運動或是戶外踏青的襪子我從不講究,直到曾經因運動造成了足底筋膜炎,不僅受了皮肉痛也繳了很多學費看醫生,這才驚覺我真太不愛惜我的足部了。 

 

之後在網路上找到了以襪子起家的美肌刻,網站上琳瑯滿目的休閒運動襪、壓力襪以及壓力手臂套等等,當時購入了足底筋膜固定套,它那足弓環狀保護設計,完整包覆足弓、踝部。吸汗、耐磨可以保護足部,免於在運動時磨擦受傷。至今我的筋膜炎也沒再復發了,美肌刻真是守護我雙足的小天使啊!

 

 

美肌刻58客製襪一雙就做,依據客人提供的照片,精心製作出獨特個性風格的產品,不論是自用或是饋贈親友都是很棒的選擇。熱血的我~喜歡運動也熱愛自由行,這次就把之前出國旅遊的照片交由58客製襪,在網路上下單訂購後大約3天左右即送貨到府,真的很方便。

 

在文末處有附上美肌刻的官方連結網只供大家參考,訂購方式滿簡便,以我這次訂購的商品壓力手臂護套為例子,加入購物車後隨即加入會員,可透過FB方式加入並填寫收件資料等等


 

不景氣的年代省錢才是王道,記得輸入折扣碼th-flora」,結帳輸入可立即折抵現金100元,超划算的吧!接著就等著宅配到府~亦可選擇超商取貨。

 

假日喜歡到戶外踏青,不論是跑跑步或是健走都能讓心情變得更美好,走向大自然壓力也能獲得釋放呢!

在微風徐徐的午後,帶著我的58客製襪出來外拍囉,酷潮炫由你創造


★壓力手臂護套

經常使用滑鼠的手常常會有痠痛感,在加上平常的運動中還包含了重口味的拳擊有氧,別小看這揮拳的動作,其實在出拳的當下肌肉的強度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疲勞痠痛甚至是肌肉拉傷的困擾

 

壓力手臂護套有白色以及螢光黃兩色可供挑選,我將粉色櫻花的照片提供給美肌刻,同時選擇了綠色來客製,提供下方的原圖以及客製後的壓力手臂護套,原圖百分百真實呈現,超完美的讓我想起在蘇州遊玩的畫面。

 

壓力手臂護套因商品的加壓效果佳,在挑選上建議選擇大一個尺碼會比較舒適合身喔!

穿戴時可以稍微作反摺的方式拉上,或是請人幫忙穿也可

 

穿上後整個手臂變得很緊實,肌肉整個備固定住,手臂套的設計上有貼紮壓力條,接近手肘關節處則有壓力束口,手腕的地方以舒適的羅紋口處理,不像鬆緊代那樣會造成肌膚癢的問題。

整體的剪裁舒適又貼身,將手臂肌肉穩固住,不會因肌肉晃動而造成傷害

在打拳擊有氧時穿戴著,即使汗流浹背手臂處依然不會有悶熱感,壓力手臂護套再透氣方面的小細節也顧及到了,肌肉在劇烈的活動下也不會有疲勞痠痛感呢!

 

五趾止滑運動襪

此款共有紅、藍兩色供挑選,五趾襪將指頭分開能大幅度降低相互磨擦所產生的不適與傷害


偷偷盜用了女兒前往韓國釜山與幾米的合照,他說這是要把她採在腳下的概念,哈哈!

那可就錯了,美肌刻貼心將客製照片設計呈現在腳踝處,走到哪都是引起眾人側目,太有個性了。

 

五趾止滑運動襪在每一處的小細節都兼顧到了,像是足底的部分就作了止滑的設計,舒適的止滑膠體採在地板上完全不會異物感,柔軟又舒適

 


腳掌處的通風透氣孔,讓腳丫子不會因悶熱而有難聞的味道

腳踝處加強支撐設計,腳後跟上頭的設計可以強化腿部跟腱,好的五趾襪可以讓足底的穩定度更為提升,不論是跑跳都能獲得最佳的保護,不致於造成傷害。


 

★半統壓力襪

我的小腿有輕微的蘿蔔腿狀態,到了這把年紀不僅身材走樣,就連小腿也叛逆了,我決定了!運動的同時也要好好呵護這唯一看起來還算纖細的小腿

 

客製的部分選擇了到日本岡山的照片,原圖與客製化半統壓力襪上面所呈現的圖樣零誤差,美的不要不要的啦!

 

壓力襪的顏色有桃白、藍白兩色,我本身是個桃色控~哈哈!

 

穿壓力襪的時候先將足底部分拉到腳後跟處,再慢慢往上拉至膝蓋的地方即可,還滿容易穿上的

半統壓力襪給與小腿穩定的力量,採取漸進壓力設計,在跑步、、各類運動或騎單車時穿戴,能降低小腿晃動程度進而減緩肌肉疲勞的不適感


 

在腳掌前端以及足跟的部分使用加厚的毛巾布,在運動過程中能降低力量與速度給腳底帶來的衝擊力,保護腳底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

 

配色活潑可愛超有型,除了上健身房時穿著,戶外踏青時穿戴舉步輕盈走起路來更輕鬆不費力

姐的這個造型引起一旁遊客的好奇心,問我從哪買到這麼美的半統襪,客製襪的魅力真的很強大!

 

★基本款運動短襪

熱銷款的短襪有滿多人客製這款,美肌刻針對足部方面的產品相當講究,運動襪的設計部分以足弓支撐、舒適好穿、全包覆感、透氣通風等全方位的考量,

 

基本款運動短襪在低頭綁鞋帶時的被捕捉到的鏡頭,個人覺得還滿有意境的,就拿來作客製短襪的照片啦!

 

美肌刻在小細節方面作的非常好,在短襪上面印上了左右腳的區分,穿著時依照上面的英文字代號穿上即可


 

運動時往往出汗量會比較大,通風的部分就很重要了,在腳踝處的地方設有透氣孔,當出汗時可以將汗水快速排出體外,不會有悶熱感

 

足底的部份為加厚毛巾布,舒適好穿減少摩擦力,進而保護足底與關節,下一次的出國自由行,就帶著這雙基本款運動短襪去旅行,走路更舒適更自由。

 

★運動壓力腿套 

好的腿套能讓你運動更舒適,行動更自由!


挑選了新竹的祕境當作運動壓力腿套的客製化照片,超搶眼的螢光黃配上唯美的落羽松滿有意境的,很喜歡如此的巧妙組合

 

以漸進式壓力給予小腿最舒適且有效的輔助,美肌刻以透氣網狀織法,讓運動中的熱氣可經由無數網狀通氣孔排出,讓小腿不悶熱

 

作工精細採取圓筒式設計無任何接縫,可以減少縫線摩擦皮膚,包覆性良好,不會有難受緊繃的感覺,舒適貼身很好穿。

 

 

 

盡情的享受運動的樂趣,降低肌肉疲勞感~不知不覺走了好幾公里都不覺得累。

 

 

壓力手臂護套+運動壓力腿套+基本款運動短襪這樣的搭配充滿活力感,今天的溫度驟降~穿著短袖在穿戴上手臂護套還滿保暖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姐的這身裝扮說平常沒運動是騙人的吧!我的行頭這麼齊全,可不是隨便說說有運動,我可是認真的,上周的拳擊課穿了美肌刻的這套組合,讓我輕輕鬆鬆迎接各種強度高的動作,隔天還是很有活力肌肉也不會有痠痛感了

 

58客製襪免費體驗款,歡迎大家來體驗!提醒:一人只限購一雙

 

有錢真好!一起許願讓夢想成真! 一起變有錢

 

 

襪子使用經榮總檢驗合格的優質抗菌襪款,品質有保證!

 

小人襪~小人快退散

 

至理名言:想得到就付出

 

58客製襪一雙就做,快來訂製獨一無二的專屬客製襪,酷潮炫由你創造~首選58客製襪! 

 

好康優惠報你知:

★給粉絲使用之專屬折扣碼「th-flora100點紅利,結帳輸入可立即折抵現金100

★加入美肌刻LINE@生活圈,獲得100元紅利

 

官網網址:https://www.magicspor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port3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