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品】洗髮乳盲測,重新認識多芬~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打破傳統多芬帶來新思維,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撫平毛燥帶來自信柔順好髮質

 

原來是多芬!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創新也很特別,在尚未揭開洗髮乳神秘面紗時,我收到的是一瓶白色無任何標貼的洗髮乳,在使用了一週之後,始能得知試用的品牌及產品名稱,這次的活動就是洗髮乳盲測,在這一週的體驗期間,那如同珍珠般閃耀的洗髮乳質地,甜美舒壓的迷人香氛味,讓洗後的髮質蓬鬆柔順完全不乾澀,的讓我感到超驚豔也重新認識多芬!

 

收到了家庭號大容量包裝的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誠意、份量十足,不論是私心獨享或是分享給親愛的家人,都很棒呢!


我的髮量天生就屬於是軟細型,加上生完孩子後造成落髮,現在孩子雖然也都大了,但中年落髮也真是個可怕的夢饜!為了讓髮量看起來更為豐盈,請設計師做染燙髮能讓整體的氣色更為提亮且加分呢!但~美麗的背後終究也須付出一些代價,髮質變得比較毛躁且易斷裂、分岔。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配方立即改善髮質,持續使用,能重現彷彿無受損的好髮質。

添加4種植物來源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修護成分深入滲透髮芯、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

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的毛燥乾枯髮質適用,可撫平毛燥,秀髮柔順好梳理。


 

洗髮乳盲測階段,大家看到了嗎~洗髮乳那細如絲絨&散發珍珠光澤的質地,跟以前所認識的多芬不一樣,「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配方升級!

 

接著抹於濕髮上,輕輕按摩並搓揉起泡後用清水洗淨。

 

豐盈綿密的泡沫量將頭皮油脂及髮絲間的髒汙包覆,質地相當細膩味道的部分也屬於天然芬芳香味,沒有濃郁難聞的刺鼻香料味道呢!


 

 

不需額外搭配使用潤髮產品,直接使用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就能帶來輕盈柔順亮麗的好髮質

 

家庭號大容量的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宅配到府,在尚未開箱的當下~內心萬分糾結,也有幾個口袋名單糾結著我~當揭開謎底時,讓我驚呼連連~原來是多芬!

 

依照正常洗髮程序,在已打濕的髮尾處漸漸搓揉起泡,質地與香芬味與盲測瓶百分百吻合,髮絲間充滿的浪漫迷人的香香氣味,不需經過二次洗頭,即能產生大量的泡沫,很容易沖洗乾淨喔!


吹整頭髮的同時也能聞到停留在髮絲間的香芬味,柔順不打結、撫平毛燥凌亂的髮質

 

真的非常推薦給毛燥乾澀髮質的人使用,使用後的髮質變得很柔順,不糾結不毛躁了




我的頭皮容易出油,在洗髮乳的挑選方面我也很在意控油的部分,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配方升級,輕盈不黏膩配方,讓我隨時隨地都感覺清爽無負擔

 

Yahoo商城購買網址:goo.gl/orzeLs

「重新認識多芬」網路影片:https://youtu.be/Oj_9aArImU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