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調整體質好菌家油切益生菌,酸甜幸福好滋味,輕鬆零負擔~為忙碌現代人所量身設計的完美調整體質好幫手,鋁箔袋包裝外出攜帶超easy!!

 

生活忙碌緊張步調又快的早跳人生,只要一個不經意缺乏了蔬果類的補充,就馬上卡卡不順暢,真的很困擾,我超不想要像個身懷六甲的人啊!

 

菌家油切益生菌是我的環保小幫手,每天適度補充,讓我恩恩順暢不卡卡,就連困擾我已久的鼓脹也獲得改善呢!這次去釜山自由行,餐餐大吃大喝,體態輕盈無負擔,還做好了新陳代謝的工作,一整個是心花怒放~~

 

長條形鋁箔袋包裝,放在包包中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讓我放心選擇好菌家的原因是~嚴選來自特殊專利油切益生菌,CP-9、BV-889 與 BV-77 的黃金 組合。 

三大油切益生菌 CBV 分別將油脂包埋、阻斷、分解

 

高纖、零脂肪、零膽固醇、不含激素(荷爾蒙)、不含蕃瀉葉、不含防腐劑。 經過 SGS 檢驗塑化劑、不含西藥合格 

用法用量: 3 餐前配水食用。保持健康飲食與運動習慣

 

隨撕即可享用,不論是搭配開水或是飲料均可

這次在國外旅遊,放在包包中攜帶,吃大餐前就搭配個開水吃一包即可

口感的部分微酸甜的幸福滋味,吃完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菌家油切益生菌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晚餐前再來一包~接著去超市血拚 回到飯店就想抱馬桶了!

 

順暢有感~每天都有著愉快的好心情,成分溫和天然

不含西藥成分的菌家油切益生菌只給消費者最好最棒的產品

 

菌家油切益生菌與一般益生菌代謝大不相同,對分解力是

除了能促進腸道蠕動之外,油切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

 

超優質的益生菌,真的不誇張~試過就愛上了

尤其是親自體驗有感之後,對他的依賴感就更為加重

 

好菌家油切益生菌真正是幫助我調理體質的小幫手!

 

益生菌的購買網址:http://wellprobiotics.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