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東區【HOLOVE spa 合樂美學】體驗不一樣的日式按摩,透過按摩師的點點到位指尖手法技巧,釋放緊繃的肌肉,給身體SPA享受喚醒沉睡的深層肌!

 

對於壓力的釋放除了運動之外,我也會不定期地做按摩的課程喔!

上個禮拜跟妹妹去腳底按摩,服務我的師傅感覺有點悶,應該是心情不好吧!!按摩的力道讓我不敢恭維,心想~不會再有下次了,以後也不會再光顧!

 

這個周末假期來到了位於新竹東區【HOLOVE SPA巨城門市】,有溫度的日式甦活課程,時而輕時而深層的點點到位按摩,才是真正能讓身心靈得到放鬆的按摩手法,這就是一試成主顧的概念

 

服務生貼心的遞上拖鞋並奉上香醇的蜂蜜水,讓每位客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針對初次來訪的客人填寫基本資料卡,讓按摩師了解您身體真正的需求

乾淨舒適的迎賓大廳與簡潔明亮的空間


這就是日式甦活課程與傳統按摩的差異,過程中並不會有疼痛難耐、花錢找罪受的感覺,日式甦活課程帶來的是真正的舒壓與放鬆啊!

個人獨享的舒適的美容床,此為獨立的包廂~


日式甦活課程跟一般的油壓課程不同,全程都是穿著【HOLOVE SPA巨城門市】所提供的上衣+短褲

客人可以指定男按摩師或是女按摩師喔!

 

今天的按摩師是活潑可愛的-Jennie 美體師,按摩過程中不僅是身體感受到了他的精湛按摩手法

他那熱情洋溢的工作熱誠以及與客人的良好互動也讓我感到很敬佩呢!

老闆~幫這位員工加薪吧~~哈哈!!


 

除了外出開車跑業務之外,其他的工作時間大部分都是坐在電腦前,Jennie 老師發現了我有高低肩的問題,而且肩頸也非常的僵硬~~

在他那溫和的日式手感按摩之下,單一邊的肩頸就明顯感覺變得比較輕且柔軟

下方的正面照,右圖:before (左肩明顯較低) 左圖:after (雙肩平高)

 

下方的背面照,右圖:before (身形圓潤) 左圖:after (曲線明顯)

 

下方的側面照,右圖:before (臀部下垂) 左圖:after (臀部往上拉提)

 

在這60分鐘的日式手感按摩課程,完全沒有疼痛的感覺,身體回饋給我的訊息是~喚醒沉睡的深層肌,緊繃的肌肉變得柔軟

 

日式甦活課程結束後,最後一個舒緩的步驟很重要喔!

也就是瑜珈課程中最常做的跪拜,將雙手延伸的最遠處,讓身心靈與肌肉沉澱~為今天的課程畫下完美句點!

 

總結:日式慢活,享受慢步調,感受穩定心靈,透過指尖手法,三個技法結合,平衡技法+指尖舞動+點壓舒壓,讓肌肉緊繃的您感到前所未有的驚嘆

 

在還沒從事業務方面工作之前,我維持了長達六年的運動習慣,上健身房跟著教練的腳步享受拳擊有氧帶來的高度深層律動

是我釋放壓力的方式之一

現在的工作環境沒有健身房,只能利用假日的時間踩踩跑步機~但我常常因為行程排得滿檔而缺席

HOLOVE SPA巨城門市】近期正在籌備體適能運動的課程,非常的期待~等開課之時,我再跟大家分享這個運動健身的好地方!

 

HOLOVE SPA巨城門市】

預約專線:03-533-9157
店家住址:新竹市東區民權路60

 

官網:http://bit.ly/2ux39wy
FB粉絲頁:http://bit.ly/2NiGA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