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約每半年會做一次髮型的改造,之前都是由北部的髮型師操刀,這次決定來中部

上網爬文找到了評價滿高的【Happy Hair漢口店】,預約了平日人潮較少的時段,來中部一日遊,由設計師Nina幫我做了大改造,接著到一中街逛逛~度過美好的一天

Happy Hair漢口店】位於中華國小對面(搭乘67號公車 在中華國小站下車),公車站下車Happy Hair就在正門口而已,非常方便

 

髮廊【Happy Hair漢口店】的設計清新簡約,蔚藍色系令人感到海闊天空,感覺來到這邊什麼煩惱都沒了,就是很舒適很放鬆的感覺

 

店內的座位區相當多,假日時經常時滿座的,大家記得要提前與設計師預約,以免現場久候

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Nina 主顧客很多,還好我提前一周預約,手腳要快~呵呵

 

Happy Hair漢口店】店內陳列各式各樣的髮品,若有需求都可以跟設計師詢問呦!

 

已經超過十年沒有剪短髮了,這次與設計師Nina溝通後,Nina專業的建議讓我好心動~於是決定來個大改造

把一頭毛躁分岔的髮尾通通剪去,短髮或許真的會有俏麗的感覺~~

 

長期屬於染燙髮,加上我又是屬於懶惰型的人,常常忽略了頭髮保養,髮質狀況真的很不ok, Nina 建議我

回家後要勤保養頭髮,不然下次真的不建議燙染了,養髮很重要

 

剪去了至少十公分以上的髮尾,接下來就準備進行燙髮,這次燙髮是以溫塑燙,Nina說我的髮質不適合冷燙,會讓髮質變得更糟糕

這次的燙髮上捲子都是由設計師親自超刀,任何一個小細節Nina都很用心,像是上捲子的每一區頭髮,都一一就定位,不留一根髮絲,燙髮前使用了頭皮隔離,保護頭皮



在溫塑燙的過程中,貼心的Nina 適時關心是否過燙,說實話~真的不燙喔!

Happy Hair漢口店】使用日本藥水,在燙髮的過程中其實幾乎聞不到藥水味道

  

大約等待二十分鐘左右拆下髮捲,將頭髮洗精後隨即進行護髮保護髮絲

洗頭區的躺椅很舒適,一整個就很符合人體工學,差一點就要夢周公了


 

這次的髮型走日系的風格,希望是清新甜美風~

Nina吹整後的髮型,我還滿驚豔的,感覺變年輕且整個人也比較有朝氣

我們倆都太滿意了,拍了好多照片,不論哪個角度都很有魅力(自以為~哈哈!)

 

Nina教我回家後的保養與整理方法,真的很受用,同事看到我的髮型也很稱讚

幾乎沒有負評,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呢!

 

Happy Hair漢口店 設計師 Nina 聯繫資訊

Line@zzs8644b

作品集IG連結: https://goo.gl/kgdjLx

粉專:NICA KUAN

痞客邦:https://ab8cd1ef1.pixnet.net/blog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3

電話:04-2299-1333 (記得提前打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AM10:00-PM8:00、週日AM9:00-PM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