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網路的崛起,帶來的便利性可真不少,想買什麼都可以找得到~不用再許願啦!

對於日韓的彩妝情有獨鍾,實際飛一趟過去花機票錢真的不划算

推薦一個超好用的APP【順買 dropbuy

想買什麼自己開規格,請旅人幫你帶回來,價格彈性或許還有機會買到低於市價的產品

 

成功下載【順買 dropbuyAPP 後,完成簡單的註冊流程,就可以開始血拚了

【順買 dropbuy】操作介面清新簡約不繁瑣,很容易理智線失守,買不停


我是canmake 鐵粉,腮紅已經用了好幾盒,真的超愛用啊!

 

2019 新色推出 迫不及待想要搶先試色,在日本當地買才省荷包

在【順買 dropbuy】許願,願望很快就實現,真令人開心

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實現願望的~ 

首先,在dropbuy】APP 填寫委託單

將商品名稱/單價/委託佣金 填妥 (價格是由您自主性發揮,無強制規定)

將上述資料填寫完成之後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就是 使用禮金折抵註冊完成可以獲得註冊禮金$300,邀請好友註冊成功另外可再獲得禮金$100喔!)  

這次的金額超過$150 可以使用禮金代碼折抵NT$50 很划算呢!


 折價後的金額顯示如下圖

接下來進入付款的步驟 如操作方面有疑問,請參考dropbuy新手教學

可使用信用卡預付委託款項 (另外也可以用PayPalATM轉帳兩種方式唷!)

 

 

 

當付款成功後,接下來就是等待旅行人接單囉!

若剛好有朋友在當地旅遊,可以把這委託連結提供給他

這次許了一個超殺的價格,其實就是要凹朋友送我啦~

邀請她也加入dropbuy】幫我代買回來


當旅人看到我的委託時

若有承接意願,則點選接單即可


當旅人承接了我的訂單之後

可以透過與賣家訊息溝通的功能,以便了解商品細節以及出貨各方面的事宜

 

剛好這次是傳給朋友請他幫忙代買,所以就請他也幫忙截下操作畫面一起介紹給大家唷!

按下接單並確認後,就接單完成啦! 



回國將商品寄出後,旅人可點選已出貨,系統也會通知委託人


此時~委託人的訂單狀態則會呈現旅人已出貨

 

當收到商品確認無誤時,委託人可以點選已到貨 

執行

好開心的購物經驗~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夢想中的腮紅

馬上來為此次交易給五顆星評價,鼓勵這位可愛的旅人

交易成功後,當初委託時所支付的預付款項 將由【dropbuy】撥款給旅人 

dropbuy】是超實用的購物平台,還想買什麼~快來委託,另外也有提供跟單服務呢!

在「旅人推薦」看到喜歡的商品就可以直接跟單唷


欲進一步了解【dropbuy】APP 請點選如下的連結

ios 下載點

安卓版 下載點

dropbuy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