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優質洗髮精品牌真不少,愛用國貨每接觸一個新品牌就會寫個開箱分享文

這次要分享的品牌是OURFAMILY一家人,針對各種頭皮髮質屬性,推出一系列的益生菌洗護髮品

頭皮油膩易泛油光,挑選控油洗髮精才是王道,以益生菌保養頭皮這又更威了!


一家人益生菌洗護沐全系列自109/1/1~109/2~29下殺優惠買一送一,撿便宜搶好康趁現在! 

我的戰利品

一家人益生菌控油洗髮精+一家人益生菌極緻護髮膜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 品牌故事 

選擇一家人,呵護一家人
增加好菌減少壞菌,打造頭皮健康環境
植物精萃、深層滋養
調理頭皮、修護防禦
天然成分、溫和清潔
 

 一家人益生菌控油洗髮精 

頭不狀況不穩定,特別是換季時會有乾癢的困擾,頭皮油脂分泌旺盛,產生不舒服的油耗味

加上騎機車戴安全帽,扁塌不打緊還會因悶熱流汗而有異味感

真的只能以慘不忍睹來形容了~超窘!

【益生菌控油洗髮精】

一家人呵護特調配方,層層修護,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富含胺基酸,長效控油清爽。
並採用蜂蜜與ZNP控油平衡因子,有效調節頭皮油脂、擺脫油悶異味,維持清爽輕盈!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是以最溫和的方式潔淨頭皮與髮絲 

是我日常保養不可或缺的零矽靈髮品


【益生菌控油洗髮精】不只讓我控油持久沒有油頭味 

洗後髮絲散發那浪漫迷人的香水味,讓我全天候保有女人味

香水調香味非香精香料添加,聞起來的味道既舒適又帶著氣質

前調:黑醋栗、梨香調

中調:玫瑰、槴子花香調

後調:檀香、焦糖香調


嚴選天然泡沫成分,天然有機植萃溫和不刺激配方,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 

使用後的髮絲柔順又有蓬鬆感,出門戴安全帽也不會有難聞的油頭味

更開心的是髮型不扁塌,看起來充滿活力與朝氣

不論是扮演OL還是休閒風的腳色,都有自信與魅力 


讓髮絲看起來閃閃動人,柔順有光澤的護髮產品,我推薦【益生菌極緻護髮膜】

讓我掰掰頭髮糾結,頭髮亂七八糟的困境 

 一家人益生菌極緻護髮膜


一家人精研奢華奇蹟柔順配方,層層修護,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搭配酪梨精萃油,集中營養護理髮絲,瞬間柔順糾結髮絲,煥活前所未有絲滑柔亮
完美呈現天使光圈!


益生菌保養髮絲,溫和不刺激,有效深層滋養秀髮,所有髮質都適用

輕輕鬆鬆做護髮,不用再花錢上美髮沙龍店,把錢錢省下來自己DIY護髮

有了【益生菌極緻護髮膜在家也能做的深層護髮,使用後就像在髮廊做完蒸氣護髮的柔順


中短髮大約按壓1~2次的量即足夠潤絲髮尾處 

頭皮的地方須避開,以免太滋潤而變成油頭了~XD


將洗髮精的泡泡清洗乾淨並將髮絲拭乾,以指腹纏繞髮絲,並停留幾分鐘 

哇嗚~極緻護髮膜幫我輕鬆解開打結的頭髮,頭髮就像在髮廊做完蒸氣護髮的柔順




添加頂級成分英國珍貴酪梨油&天然有機植萃配方 

讓吸收養分後的髮絲呈現柔順的狀態,自然頭髮很有光澤


每天暴露在紫外光下,加上騎機車吹風,髮質要維持的好且順順的真的很難 

一家人益生菌控油洗髮精+一家人益生菌極緻護髮膜

整組搭配使用,讓我hold柔順不糾結的好髮質


▼▼跟大家分享好康的活動▼▼ 

OURFAMILY官網可免費索取試用體驗組,可以私訊官方作專業頭皮狀況諮詢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官網:https://reurl.cc/yyq9ja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官方FB: https://reurl.cc/e5rKl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