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揉眼睛的壞習慣,所以對於眼妝的部分經常就直接略過啦!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的化妝技術太差 怕弄巧成拙~呵呵!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睫老闆美睫沙龍超舒適完美無感電眼美睫術

在睫老闆回來之後,經常被稱呼水辣媽~人家我明明就穿得很樸實,懶得上妝啊!原來是俏麗的長睫毛~讓我不化妝也美麗

 

衛星導航真是我的好幫手,將睫老闆地址輸入後直接帶我抵達目的地,還順便去附近的築地鮮魚吃個定食(但有點小失望...)

門口

店門口立著許多關於睫毛課程的資料,因為睫老闆美睫沙龍本身是做假睫毛起家的,也有開班授課培育出許多優秀的接嫁人才呢!

 

店內陳列著各式各樣的假睫毛,還有許多美睫相關的產品,看得我都眼花撩亂啦~




 
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溫馨舒適的浪滿紫沙發,讓客人來到這裡會有種回家親切感,像我坐下後就覺得整個人都好放鬆呢!

 

親切的美睫師細心的介紹了睫毛的樣式,在了解我的需求之後,即將進行量身打造的無感電眼美睫術

 

工作室裡面有三張舒適的美容床,如果跟好姊妹們邀約一同前往,也不用擔心沒美容床啦!只怕你人帶太少而已~呵呵!

 

關於材料的部分呢~全程都是使用睫老闆的美睫商品,這讓我更加安心也放心的把美睫初體驗交給睫老闆了,因為品質上絕對是可以大大放心無庸置疑的。

老師說整個接嫁美睫的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全程都要閉上雙眼,不可以睜開喔!剛好可以小睡一下 

在接嫁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刺痛的不適感,舒適到我一個不留神就進入夢鄉了

隱約聽到美睫師呼喚我,可以張開雙眼囉,才慢慢睜開眼,在紮眼的瞬間,完全感受不到睫毛的重量喔!照鏡子時發現睫毛真的非常輕盈且自然,不是才剛睡醒嘛!怎麼覺得整體看起來就是有精神的樣子


 

我好奇的詢問美睫師,為何接嫁的過程中這麼的舒適?我聽朋友說會有刺痛感的呀!

原來是因為黑膠成分的關係,讓我全程嫁接睫毛時超舒適無感,起來就變身魅力電眼囉!

看看接嫁前後的的照片,就知道有毛跟沒毛的差異啦!有了長睫毛不僅眼睛變大,看起來就有精神多了,小小的睫毛部位,影響到整體的氣色感覺,太神奇了

before

 

after

美睫師給了我保養包,包括了一隻睫毛專用小梳子(就是睫毛刷啦~~),還有兩隻清潔的小棉棒

 

下方的照片這就是我今天所選用的睫毛材質&尺寸~

 

我超喜歡可愛的睫毛師幫我量身訂做的魅力美睫,如果您也想要量身訂做專屬於你的美睫,可以諮詢美睫專家-睫老闆美睫沙龍超舒適完美無感電眼美睫術

想看更多睫老闆美睫沙龍超舒適完美無感電眼美睫術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蘿菈の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